芬蘭終於有肯德基!大馬人妻苦等5年 炸雞一入口淚喊:Oh my god

源自於美國的速食連鎖店肯德基,以酥脆炸雞為主力產品,迄今分店足跡遍布全球,廣泛受到消費者的喜愛,然而,北歐的芬蘭卻成為鮮少沒有分店的國家,一直到2021年,首家肯德基才終於進駐赫爾辛基。遠嫁到芬蘭的大馬人妻包媽表示,縱使已過了一年,但每天肯德基門口依舊排滿長長人龍,而近日終於迎來第二家分店,又剛好比較靠近包媽住家,讓她一看見招牌就興奮地直呼「Oh my god」,一邊蹦蹦跳跳直奔進店。

肯德基早在1973年便進駐馬來西亞,直到今日全馬已有將近600家的分店,成為東南亞國家之冠,同樣熱愛肯德基的包媽,自從嫁到芬蘭後就沒再吃過,終於盼到分店到來的她,為了避開人潮,還等了1個禮拜後才進門消費,而當她一咬下酥脆多汁的炸雞時,開心到直呼「這就是馬來西亞的味道」,還搞笑地頻頻要自己冷靜,但仍是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一邊大口啃咬雞肉,一邊大讚「Oh my god」,還不忘外帶回家給小孩吃,手舞足蹈地大喊「我等了5年啊」。

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來源鏈接:https://www.ftvnews.com.tw/news/detail/2022120W0076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

逐漸邁向網路化的時代,肉品市場如何因應?

普惠食品因應全球產業網路化,於2021年全面升級自家網頁,替消費者提供更多更即時的服務與資源。全台第一豬肉進口商『普惠冷凍肉品』也在臉書與line開始為各位食品業者做最即時的服務與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