複合彩光是什麼 複合彩光的原理

複合彩光是一種美容項目,複合彩光知道的人有很多,它的效果也是不錯的,那麼複合彩光是什麼呢,感興趣的人可以一起來看看吧。

複合彩光是什麼 

複合彩光能夠通過“光消融+光爆破”的協同作用,同步掃除淺層色斑和深層色斑,改善皮膚外觀。治療時,先通過彩光作用於一些皮膚表淺色素和較小分子的色素,使之柔和地分解、消融以減退皮膚表淺色斑;然後再通過激光作用於深部色素和分子較大的色素,利用激光瞬間的高能量將頑固的色素爆破成細小色素分子,代謝排出體外,從而去除深部色斑,使去斑得以更徹底、更乾淨、更全面。

複合彩光的原理

1、在不破壞正常組織的前提下,使擴張的血管,色素基團,色素:.等破壞,分解,從而達到治療毛細血管擴張,色素斑的效果.

2、強脈衝光作用於皮膚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使深部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再生,並恢復彈性,使面部皮膚皺紋消除或減輕,毛孔縮小,起到使皮膚年輕化的作用。達到皮膚治療,修復,嫩膚,美容效果。

複合彩光的功效

1 、嫩膚、去皺、去色素三合一;

2 、改善皮膚質地使皮膚光滑、細膩,增強皮膚彈性;

3 、改善面色晦暗,使皮膚白皙,色澤均勻;

4 、治療色素斑痕( 雀斑、 老年斑、 日晒斑、黃褐斑等);

5 、治療血管性疾病(毛細血管擴展、血管病、蛛形血管、酒糟鼻);

6 、收縮面部粗大毛孔,滋潤肌膚,對抗乾燥。

複合彩光的優勢

1、非創傷性的嫩膚披術.

2、在單療程中可以同時改善多種皮膚問題,可有效清除或減退各種色斑和老年斑;祛除面部毛細血管和紅斑期酒渣鼻;收縮粗大毛孔;明顯改善面部皮膚粗糙;減退痤瘡紅印;減輕輕度痤瘡瘢痕;有效改善肌膚的質地與彈性,使面部皮膚變得光滑細膩,有彈性;還能去除面部多餘毛髮。

3、全臉治療,突破過去僅做病灶的局限性,使美容效果達到全臉每處。

4、無需休假,治療后僅有輕微的暫時性紅斑腫脹感,無其他不適感,治療結束即可投入正常工作和生活。

來源鏈接:http://www.5h.com/mr/188405.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