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服套裝的穿搭小竅門

西服套裝的穿搭小竅門

職場穿搭是個技術活,想要穿得時尚又得體,不經過一定時間的研究探索,就將職場造型穿得出彩,真的很難!許多上班族,想要不費力就穿出時髦職場look的徑,其實並不是沒有,只是對於身材氣質的很有要求。職場搭配一定要有的單品,必屬中性風的西服套裝,上身優雅幹練感顯露無疑只是並不是所有人都能將西服穿出氣質還高級的造型的,get一些穿搭的小竅門,才能改變職場裝的無趣感,穿出時尚洋氣的look。  
西服+V領上衣職場女性想要將中性風的西服套裝穿出獨特的魅力,其實並不困難,我們只要突出女性美就夠了。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這組look,選擇了西服+V領上衣的搭配,上身盡顯優雅知性美!除了選擇V領設計的上衣,西服+襯衫的標配,只需要通過領口少系兩顆紐扣的穿法,就能穿出十足的女性魅力!當然西裝選擇並不常見的色調,整個造型的時尚魅力更是直線飆升。  
西服+緊身上衣其實比起搭配V領的上衣,個人更喜歡這次的搭配,一件能夠勾勒出女性身材曲線的緊身上衣,上身誘惑力十足又不失氣場,盡顯高不可攀的女神。當然了,搭配時為了避免性感火辣的身材,讓西裝造型看上去太過撩人,不適合職場氛圍。我們可以利用看上去高冷的黑白灰色,打造出利落通勤的造型。  
上面的兩種搭配,如果遇上看上去就很嚴肅的暗色系西服套裝時,一定要借鑒這組look。選擇淺色系的上衣,不僅因為它能夠提亮膚色,還因為它能夠避免我們穿出老氣橫秋的職場look,顯年輕又提氣質。  
西服+休閑T恤如果是剛入職場的女生,其實西服套裝最好選擇混搭風。因為富有朝氣的職場新人,搭配太正式的西裝搭配,看上去就有種不協調感,影響造型的美感。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look,選擇了西服套裝與休閑風純色T恤碰撞,增加了造型的青春時尚氣息,上身既不顯得沉悶無趣,還十分應景。更小心機的是這次還選擇了的與上衣同風格的鞋子,不僅提升了造型的整體性,看上去還更加休閑時尚!  
西服隨性穿法適合職場新人的西服套裝的搭配秘訣,最常用的就是混搭風,就單單是襯衫,不同的設計就能穿出不同的style,文藝風白襯衫、港味印花襯衫、浪漫風碎花襯衫等等,簡直不要太多。其次還有這種休閑隨性的搭配方式,簡單來說,就是通過將袖口、褲腳挽起的穿法,來凹出個性潮流的氣息,絕對的時尚!  
淺色西服套裝想要將西服套裝穿得出彩,並不一定非要選擇小心機的穿法技巧的,只要西服的設計感夠強,我們就是選擇職場標配的穿搭,也能穿出十足的時尚感。而今天為大家種草的這組look,選擇的看上去就很溫柔的淺色系西裝,簡單的搭配莫蘭迪色系的上衣,上身氣質高雅又不失女神范兒。  
氣質溫柔的淺色系西裝,真的是誰穿誰美!值不過淺色系不如深色系西裝,帶來的關注度高。想要化身辦公司焦點,你可以借鑒這組look,選擇一件復古優雅的酒紅色、墨綠色、咖啡色等很有質感的西服套裝,只需要內搭簡潔普通的上衣,就能走哪都是焦點。除了色彩,福特的裁剪設計,也能為造型加分。就說這組look,喇叭褲的西服套裝,上身顯高挑又不失chic風,妥妥的吸睛!    
今天的搭配我們就介紹到這裏了,還在糾結於職場搭配問題的女生,只需要參考上面的搭配小心機,工作必備的西服套裝,就能穿出最潮的職場look!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