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裝+T恤,讓你美爆整個春天!!

西裝+T恤,讓你美爆整個春天!! 

再這樣一個變天就像變臉的季節,天氣陰晴不定、冷熱不定真的讓人很是頭疼啊~  
其實這個問題你只要有件合適的外套,那麼久可以輕鬆解決~而春天除了風衣夾克之外,最適合穿出門的就是西裝了!  
如今西裝已不再給人刻板的印象了,而是一件彰顯着時髦的單品,火了整個時尚圈。而在時尚圈裡,西裝搭配T恤成為了今年春天超火的搭配!!  
這組混搭有點街頭風的味道,但又不會顯得太輕浮,既時髦又自帶青春感!  
既滿足你的時髦搭配又解決早晚溫差這個“磨人的小妖精”~簡單實用人人都能穿,絕對是懶星人的一大福音。  
你看時尚圈裡早就已經用各種外套+T恤的搭配來應對狡猾的早晚溫差~

   
這麼時髦又氣質的一組cp,小編已經忍不住剁手了!!  
T恤怎麼選?  
但是這裏恐怕又有寶寶要說人家那是長得好看,像我們這種普通人就會把它穿出了車禍現場,先來說說怎麼挑選適合自己的T恤吧。  
拋開印花圖案,從最簡單的版型入手,主要看兩個地方:領口和袖子。  
大領T恤的視覺顯瘦真相雖然不可能如打瘦臉針那般效果明顯,但的確會有種臉小一圈、下巴變尖的視覺效果!  
但是,這裏還要考慮一下胸大小的問題胸小星人與一字領/圓領的T恤再合適不過了。  
大胸妹紙也不是沒有活路,選擇偏v領的寬鬆T恤,露出些許鎖骨、若隱若現的事業線,減少束縛感、又不過於低俗。  
除了對領口的把握,袖口也是關鍵的部位之一。(胳膊細的可以跳過這part)  
有拜拜肉的姑娘無需害怕,蝙蝠袖/寬口袖的T恤能給你自信!  
T恤+西裝+小黑褲  
小黑褲!不知道穿什麼的時候穿它準是不會出錯的!不論是搭配啥都非常OK。  
小黑褲的修身性讓整體呈“上松下緊”的效果,可以轉移視線,搭配尖頭高跟鞋達到顯瘦增高效果。  
想要打破西裝褲的成熟感還可以選擇飽和度低一點的灰黑色,輕熟之中帶着一分休閑隨性!  
西裝小黑褲可不只有直筒褲一種款式,再給大家安利一個“煙管西裝褲”,垮寬腳踝緊,完美遮蓋梨形身材的缺陷。  
如果你想讓T恤和西裝的搭配更加出彩,可以嘗試搭配一件彩色的T恤哦~  
T恤+西裝+裙子  
西裝與裙子的混搭組合,更是實力演繹何為真正的“剛柔並濟”,展現多面魅力的同時,亦能呈現出不俗穿搭功力,每走一步都能散發出高雅的氣質與氣場。  
西裝配裙子除了很適合出席聚會、酒會等重要場合,用作日常通勤裝也非常得體大方,而且這一組搭配也簡單,一般情況下也不容易出錯。  
再加上T恤還減齡。  
西裝+T恤搭配高腰不規則半裙,視覺上拉長了腿部線條,顯瘦又顯高!寶寶們可以試一試哦!!  
T恤+西裝套裝  
怕駕馭不了西裝的寶寶不用擔心,只要內搭一件T就可以輕鬆hold住!  
一套色彩鮮艷的西裝更適合這個明媚的春天哦,心情都變得舒暢。  
成套的搭配最大的優點便是整體感滿分,很是大氣耐看。而且還超級適合懶人,直接拿上就穿~  
現在正是穿西裝+T恤的好時節,小夥伴們可以抓緊試試,其實西裝除了跟T恤很搭之外,跟襯衫也蠻有CP感的。小編下次再給你們寫寫。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大胸女孩都會買什麼款式的內衣呢?d cup內衣,e cup內衣挑選完美致勝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新娘必看!桃園自助婚紗推薦名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