詳解整容那些事之鼻唇溝填充手術

隨着社會的進步,越來越多的人對自己的外表更加的注重,愛美的人都不喜歡自己的臉上留下時間的印記,所以就會選擇一些手術來美化自己的面部,鼻唇溝填充手術就是其中的一種,能夠有效的撫平從鼻子到嘴唇的褶皺。

鼻唇溝是將面頰部及頜分開的體表標誌,是一個繼發性的皮膚過剩的皺褶,也就是人們常提的“面部危險三角”的兩條邊。鼻唇溝同時在面部的表情活動中,起到至關重要的作用。鼻唇溝從出生時就有,伴隨着人的一生。鼻唇溝也經歷了由淺變深、由窄變寬、由短變長的過程。

鼻唇溝,是由面頰部有動力的組織和無動力的組織相互作用的結果而形成。人們的許多表情動作,如微笑、哭泣等,都是通過鼻唇溝形態的改變,而開始啟動的。例如,微笑始於鼻唇溝周圍的肌肉,當它們收縮時,上唇便朝着鼻唇溝向後方牽拉,由於頰部厚厚的皮下脂肪,使唇在鼻唇溝處遇到阻力,使鼻唇溝彎曲並且加深。同樣,在哭泣、示齒、咀嚼等表情及動作中,都會伴隨表現出鼻唇溝的彎曲及加深。

一、手術方法

1、標記出鼻唇溝的位置;

2、局部麻醉;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3、插入小針刀,剝離、離斷同深部聯繫的纖維韌帶,稍加壓迫。

4、通過注射器吸脂方法,吸取腹部或大腿等處適量皮下脂肪備用;

5、根據鼻唇溝深淺情況通過原針眼注入適量脂肪於鼻唇溝處,針眼塗眼膏或用創可貼包紮。

二、注射填充法

第一種注射隆鼻材料:雙美膠原蛋白。科學研究表明人體皮膚真皮層的75%都是由膠原蛋白構成,雙美膠原蛋白作為一種新型的可注射的醫學整形美容材料,該材料包含兩種安全有效的成分:PMMA微球和膠原蛋白。雙美膠原蛋白注射隆鼻經注射進入鼻部后,其膠原蛋白會發揮作用,1—3個月後,另一主要成分PMMA微球刺激自身膠原蛋白的增生,替代植入的膠原蛋白,使注射隆鼻的效果更為明顯。這種注射隆鼻方式簡單快速並且效果永久。雙美膠原蛋白注射隆鼻具有安全、輕鬆的優點。

這算是一種微調手術,對身體不會造成太大的影響,但並不是任何人都適合做的,下面就說一些不可以做這個手術的:對膠原蛋白會過敏的人、帶有免疫疾病的患者、自身體質是瘢痕體質的。做了手術之後要注意保持口腔的衛生,防止感染。

http://www.360changshi.com/bj/zhengxing/180156.html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