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裙子就要挑這3個"經典款"

買裙子就要挑這3個”經典款”

春夏來了想必每個女性總少不了要穿裙子,每年流行的款式、顏色各不相同,有可能去年剛入的裙子穿不了幾回,今年已經不再流行,走在時尚前沿的時髦精們怎麼可能落後呢,又購入今年流行款,以此往複。其實買裙子的時候不必買多,買幾個經典款式的裙子足矣,穿個10年都不會過時。

 

要說”時尚是個輪迴的怪圈”,但是裙子卻可以屹立不倒,每年春夏總少不了穿裙子,一秀身材。由於裙子款式極多,可塑性很強,所以小編建議大家入手裙子時購入幾個經典款就夠了,不論怎樣輪迴,都不會過時,快來和小編一起看看吧!

1.純色系裙子

 

純色系裙子一般看起來比較簡單,沒有什麼亮點,但是實際上這樣的裙子才更能突顯氣質,把身材優勢可以展現出來,而且比一般花里胡哨的裙子少了些繁雜感,多了些成熟與大氣的美感,這樣的裙子不論穿多長時間都不會過時哦!

 

純色系的裙子以黑色和白色裙子最為經典,黑色的裙子上身後總能帶來高級感,給人一種高雅與復古的feel;白色的裙子更為純潔,穿上總能呈現簡潔感但是又不失靈動,這兩個顏色的裙子永不過時,人手必備哦!

Look1:純色系裙子+老爹鞋

 

純色系裙子的簡單可以用老爹鞋的繁雜來緩和,春夏get純色裙適當的露出大長腿和天鵝頸,展現出完美身姿,搭配一雙老爹鞋簡直是混搭style,老爹鞋起到了增高的作用,讓本來完美的身材更加的顯瘦顯高,並且老爹鞋的繁雜緩和了純色裙子的簡潔,柔美又不失運動。

Look2:純色系裙子+瑪麗珍鞋

 

純色系裙子和瑪麗珍鞋搭配起來可以詮釋出女性的溫婉氣質,增添了女人味,還可以演繹出復古的feel,同時連衣裙還可以達到飄逸顯仙氣的效果。這一look春夏時候不論是在日常生活還是凹造型,都是滿滿的時髦感,吸睛度up。

2.印花裙

 

印花裙更多展現的是典雅端莊的氣質,而且還不失法式女性的嬌媚。同時印花裙經典在於它很顯氣色,任何膚色的女性都可以駕馭,都可以達到膚如凝脂的效果,簡直不要太大氣,所以經久不衰的受到不少女性的青睞。

 

印花裙挑選中花式的選擇尤為重要,因為印花是裙子中主要的元素,若是選擇太多的印花雖能幫助女性增強氣場,但是也極容易顯得土氣,只有氣質極佳並且貌美如花的女性才可以hold住大印花裙子哦!其實小碎花裙才是今年流行款,可以將少女的活力與女性的嫵媚相融合,視覺上十分洋氣。

look1:印花裙+小白鞋

 

印花裙這種比較有個性比較張揚的單品比較適合辣妹get起來,但是搭配小白鞋一下就中和了大面積的印花帶來的眼花繚亂,反而各種風格的女性都可以駕馭,可甜美可性感,讓度假風格的印花裙更加的日常化,這一look適合日常穿起來哦!

look2:印花裙+穆勒鞋

 

低飽和度的印花裙,可以把人襯得不那麼扎眼,黃黑皮也一樣可以駕馭,搭配穆勒鞋時盡量二者顏色相接近,達成二者的融合與統一,春夏可以pick露腳趾的穆勒鞋,透氣又清涼。個子矮的女性可以選擇高跟的穆勒鞋,搭配印花裙同樣可以達到增強氣場的效果。

3.弔帶裙

 

春夏弔帶裙堪稱經典,百搭又時髦。隨意一條弔帶裙都可以達到回頭率百分之百,並且還從視覺上達到顯瘦顯高效果,優雅還有女人味。挑選弔帶裙時注意款式和它的設計,選擇碎花款式的弔帶裙有種慵懶復古的風格;選擇純色弔帶裙大氣又經典,件件都經典。

 

身材好的女性可以選擇修身款式的弔帶裙,最能將你的身材曲線勾勒得淋漓極致。微胖或者骨架比較大的女性建議選擇寬鬆款式的弔帶裙,外面可以搭配個開衫外套來掩蓋身材的缺陷,這樣呈現出的也是比較完美的身材曲線,不會暴露缺點,也可以hold住弔帶裙。

Look1:弔帶裙+綁帶鞋

 

腳背上多了些帶子,同樣就緩解了小腿的單調,變得設計感極強,時髦度也會蹭蹭上漲,綁帶鞋風格可鹽可甜,多重風格隨意切換,搭配弔帶裙時氣場全開。綁帶鞋本身就很華麗了,所以建議選擇款式簡單,色澤感較弱的弔帶裙,這樣整體上不會有花里胡哨感,弱化了整體的繁雜。

Look2:弔帶裙+帆布鞋

 

可以勾勒身材的弔帶裙本來就迷人又可愛,是凸顯身材的神器。搭配青春帆布鞋,活力少女感一下子浮現在面前。不管是很日常的黑白純色弔帶裙,還是風格亮眼的亮片碎花等弔帶裙搭配起帆布鞋來也是沒有違和感,反而有種元氣感,還充滿了日系風格。

好了,今天小編為大家盤點了這三款經典的裙子,裙子不用買太多,有這三個就足夠,穿個10年也不過時,還不快快囤起來美美噠過夏天!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最夯台東名產人氣美食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加深企業形象記憶,推薦一流客製工商簡介影片

※各類大圖輸出價目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