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商店長暴怒 竟掐暈小四男童_新竹婚宴會館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出處:蘋果 2016年05月13日16:29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

 影片連結 

真是太離譜!新北市板橋區一名小學四年級男童(11歲),昨下午放學到經常消費的OK便利超商,當時男童見到熟識的龐姓店長打開收銀機下的保險櫃,便半開玩笑得說:「叔叔要不要請飲料!不然我要自己動手偷囉!」豈料一伸手碰到保險櫃的門,店長暴怒狠掐他的脖子,男童當下窒息昏厥,所幸有國中生趕緊上前制止才未釀成悲劇。
 
「當下我想說對不起,但沒辦法說話,然後我就不記得了。」男童事後驚恐回憶,當時叔叔很兇得罵我,我知道自己可能有錯想道歉卻發不出聲音,不斷揮手掙扎,然後接下來的事我就記不太得,最後是3個國中生把我搖醒,男童說:「那時候我頭好暈,但又很害怕,所以就趕緊逃跑回家。」
 
男童爸爸事後得知狀況,氣得痛罵:「這根本是意圖致人於死!」男童爸爸氣憤表示,要不是有3個國中生幫忙拉開,說不定我就要到太平間看兒子了!事後男童阿嬤到超商理論,該店長竟還不承認,直到男童與警方到場指認才承認掐人。
 
男童談及此事,仍驚恐的說:「以後不敢再靠近那家店。」而男童爸爸帶著兒子驗傷後,男童爸爸說:「該店長起先不斷避重就輕,甚至不肯提供監視器畫面釐清狀況,狡辯因網路問題該時段並未錄影,當下甚至拿著交通錐追出店外。」面對超商店長毫無誠意的態度,讓他堅持出傷害告訴不願和解。
 
而超商店長事後坦承說:「當時我的確掐人,但不是真心想要傷害人。」他解釋,當時他正打開保險箱清帳,精神十分緊張,男童因調皮在旁碰觸收銀機、保險箱,他認為受到威脅才會出手,當下追出門也是為了找男童講清楚,店長懊悔地說:「知道自己錯了,會再登門拜訪朱家道歉,尋求和解。」(突發中心黃靖文/新北報導)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