踩三輪車逛老街聽故事

去老街該怎麼玩?吃點心買紀念品,街口走到街尾,沒新意,鹿港不一樣,有老房的地方,它就是老街,走到哪玩到哪,一整片的舊房可以大探索,再配合「地方創生國家戰略計劃」,舊警察宿舍變身文青新亮點,「和興青創基地」的出現讓鹿港多了一處全新玩遊樂園。

 

讓傳產轉生,「富雨洋傘」身為台灣本土雨傘製造商,成為領頭羊將產業轉型,成立手作坊體驗縫傘、繪傘、製傘等活動,各種製傘細節的介紹讓旅客充份了解一把傘是如何從無到有,現場也展示各式客製化的傘,有與霹靂布袋戲獨家合作的傘,也有遇水變色的款式,最近還研發出結合枴仗功能的傘柄,非常受到長青的青睞,各型各款的晴雨傘都讓旅客驚豔不已。搭配活動中還會有精心準備的時令小點,配合節氣,好吃又養生。

▲和興青創基地

不只有好玩的還有好吃的,在彰化縣政府協助及推廣下,當地商家進行合作,推出「鹿港小吃宴」,集結了當地最熱門的小吃,當地有名的「肉羹泉魷魚肉羹」、排隊老店「林明堂素菜捲」、必買伴手禮「鹿港鮮肉包」、彰化在地烏魚子等等,全桌都集合了最在地的美食,十分接地氣。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肉品加工食安問題如何管理?

普惠食品堅信肉品加工廠食安問題要改善,須先從自身開始提升標準,才能貫徹「從牧場到餐桌」的品質保證,因此我們依循食安法規,建立衛生管理規範,審核每塊肉料來源。同時也要求源頭牧場,提供肉品檢疫證,確保鮮度後,再交由檢疫局抽樣篩選肉品食材。

2022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

老宿舍翻身為文青新亮點,縣府運用警察舊居打造鹿港「和興青創基地」,讓原來充滿懷舊氣氛的老城注入新血,原有的文化軟實力,聯結周邊豐富的資源,融人彰化子弟的創意設計發展文創經濟,青年回流融合傳統與現代文化的多元樣貌,創意店舖經營的內容多元,涵蓋烘焙、農創、手作、食魚教育、再生商品,展現出彰化年輕人的軟實力。

▲鹿港美食

走訪老街不再蜻蜓點水,坐上三輪車,大片的古城老街讓你可以深度探索,這是現在鹿港最愜意的旅遊方式,輕鬆又自在的新玩法,盡情走遍藝術村、九曲巷、意樓、十宜樓、藝術村……等、聽著鹿港的故事,跟著導覽人員,帶您進入鹿港曾經的風華歲月。

 

111年元旦開始,更啟動地方創生券的第二波加碼活動-「地方創生行動支付回饋」,凡綁定「台灣Pay金融卡」的民眾(不用抽籤),在8月底以前至全台地方創生券適用店家消費,每筆消費不限金額皆可享30%現金回饋,鼓勵民眾在假期期間可以到各地地方創生店家走走,促進永續店家經營。

 

來源鏈接:https://www.thehubnews.net/archives/91496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推薦生鮮雞肉販售企業

普惠提供加拿大、美國與台灣知名廠牌雞肉合作, 從雞胸、棒腿、骨腿到雞爪, 品質保證,歡迎成為我們雞肉批發商

如何找到優質的肉品販售通路?

普惠數十年的肉品貿易經驗,擁有最多元化的銷售通路,普惠以肉品批發,替知名食品製造廠商,知名連鎖餐飲集團提供肉品食材,我們專業於替長期合作廠商打開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