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玩具相當危險,別買!

現在商場售賣的玩具十分精緻,也很好玩,很能吸引孩子的目光。但必須要提醒大家,有些玩具看上去很好玩很漂亮,但有可能對孩子的安全造成威脅,趕緊來看一看吧。

1.彩色的水精靈

水精靈這種玩具很有意思,它泡在水中一段時間後會變成五顏六色的珠子,非常漂亮。但要注意,孩子們玩這類玩具很有可能把珠子吞進肚子里,導致腸梗阻等問題。

2.軟泥類玩具

橡皮泥、水晶泥等軟泥類玩具中含有硼元素,而且大部分軟泥玩具的硼元素都超過了安全標準,孩子們經常接觸很容易中毒。

3.會飛的竹蜻蜓

這類玩具價格便宜而且玩起來很有趣,深受父母和孩子歡迎。但竹蜻蜓的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片十分鋒利,在玩耍時很容易傷人,大家還是不要給孩子玩這類玩具為好。

4.發光發聲的玩具

有一些玩具會發光發聲,非常吸引孩子的注意。但經常玩這種發光發聲的玩具,孩子會感到煩躁不安,對身體健康不利,而且會影響正常發育。

5.跟真人很相似的玩具

有的玩具做的非常精緻逼真,深受孩子喜歡。但越是逼真的玩具往往越是嚇人。對於孩子而言,太過逼真的玩具更容易讓孩子產生恐懼心理。

6.激光筆

激光筆看上去跟手電筒差不多,但它對孩子視力有很大威脅。激光筆對孩子的視力造成的損傷是不可逆的,大家千萬不要給孩子買來玩,如果有小夥伴拿着激光筆亂照,應及時讓孩子避開。

7.整蠱類玩具

很多成人喜歡買一些整蠱類的玩具互相捉弄取樂,但這樣的玩具並不適合給孩子玩耍。孩子的神經系統較為脆弱,被這類玩具突然嚇到很容易產生心裏陰影,甚至產生心理疾病,影響未來成長。

最後提醒大家,彩繪、拼圖、積木等很多玩具既好玩又益智,大家可以買來給孩子玩,以上這些玩具危險性較大,還是不要給孩子玩為好。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其他文章推薦】

台東伴手禮首選都在"購夠台東"

※商業產品發表錄影、各類活動錄影,高畫質提供優質服務

※超熱門!桃園婚紗店外拍推薦景點,激發你的拍照魂!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