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對假睫毛打造迷人亮眼

想要迷人電眼,關鍵要選對適合自己的睫毛,睫毛的分類有很多,改如何去選呢?下面就跟隨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假睫毛的種類有很多

按作工分為手工睫毛、半手工睫毛、機制睫毛

手工睫毛:純手工製作,一根一根把睫毛絲勒起來,做工精細,方便實用。但是工藝複雜,出產量受人工限制。

半手工睫毛:前幾道工序是用機器,後面兩道工序也是人工製作,睫毛成品 相對平整,好看。

機制睫毛:主要是機器製作,但也有一小部分會用到人工。產品外形漂亮,成本較低,產量也大,

按用途分:布娃娃睫毛、影視睫毛、仿真睫毛、個性睫毛

娃娃睫毛:是做洋娃娃等玩具娃娃用的睫毛,粗長可愛。

影視型睫毛:配戴后,眼睛的立體感非常明顯,適合於攝影妝、舞台妝等。

個性睫毛:是一種設計獨特、彰顯個性的睫毛,比其它幾種更長,更密,適用於戲劇、舞台表演或特殊妝容。

交叉仿真人型睫毛:配戴以後,非常自然,適合新娘妝、自然妝等,有黑色、藍色、咖啡色和紫色。

按材質主要分為:纖維睫毛、真人發睫毛、動物毛睫毛、羽毛睫毛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按款式分就太多了,化妝用的最多的型號就是99#、112#、113#、217#,也有很多會用到個性的

功能:圓眼型的人應用棉線制的睫毛,眼皮厚重需調整的人則是使用尼龍制睫毛

假睫毛的顏色選擇:為了使假睫毛與自己本身的睫毛揉在一起時顯得自然,應該選擇適合亞洲女性的深棕色或黑色。

究竟怎樣配戴假睫毛呢?

1.剛買的假睫毛不能立即戴, 你要有足夠的時間和精力將假睫毛修剪成適於你的長度。理想的假睫毛該是一根一根地貼上,這是最自然的。但許多婦女喜歡用睫毛條,這樣比較方便。

2.最適合東方女性的顏色是深棕色或黑色, 它能與你本身的睫毛揉合在一起而顯得自然。

3.仔細修剪假睫毛。不要將假睫毛從外眼角排至內眼角。若仔細看看你自己的睫毛,你會發現內眼角處並不長睫毛, 因此應該在距離內眼角一毫米的地方安假睫毛。市面上大多數假睫毛都附帶粘合膠,如果沒有, 可以用手術粘合劑。

4.在假睫毛上塗上少許粘合膠,在你自己的睫毛上塗一層睫毛膏,眼睛正視鏡子,沿睫毛根輕輕按上假睫毛,用手按大約10秒鐘左右,使真假睫毛完全揉合。如果眼角的睫毛脫落,這說明不是膠水少了,就是沒有將睫毛按好。這時,你可以用一根牙籤,挑上一點膠水塗在眼角處,再小心地按住睫毛,膠水幹了睫毛就固定了。如果你一切都做得很好,睫毛按到睫毛根,睫毛膏與眼線液抹得好的話,應該看不出假睫毛根,睫毛膏與眼線液抹得好的話,應該看不出假睫毛的痕迹。另外,左右眼的睫毛應該是勻稱、一致的,與整個臉龐成比例。最後,快速地睜開、閉上眼睛數次,看看假睫毛是否會掉下來。

5.在睫毛處,抹上眼線液,也可以用過眼線液再在真假睫毛上塗上睫毛膏,這樣效果特別好。不要在下眼瞼上用假睫毛,因為看上去會顯得很誇張。下眼瞼的化妝最好只用睫毛膏。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6174.html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