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痘不能喝牛奶的原因 長痘能喝酸奶嗎

長痘不能喝牛奶的原因

1

從醫學角度分析,皮脂分泌失衡引起痘痘的原因主要有:雄激素等激素升高、毛囊口過度角化、痤瘡丙酸桿菌的感染與增殖,而長痘期間若是喝牛奶可能會加重痘痘,導致痘痘更多,主要原因和以下幾點有關:

1、牛奶中含有的多種激素可能與痤瘡發生有關。

2、牛奶中的部分蛋白質成分,像乳清蛋白、酪蛋白等,能夠促進胰島素及IGF-1的分泌,導致雄激素升高,促進皮脂分泌,誘發痤瘡,也就是長痘。

長痘能喝酸奶嗎

2

也不建議喝。

1、牛奶在乳酸菌的發酵得到酸奶的過程中,IGF-1大部分被破壞,可以有效降低IGF-1的水平,並且隨着存儲時間的會持續下降,但是酸奶中還是有IGF-1的,如果你的身體本身對IGF-1比較敏感,還是可能會導致痤瘡的。

2、市面上的大部分酸奶的含糖量是比較高的,為了口感通常會選擇添加7%左右的糖,而高糖飲食其實是對痘肌皮膚是不利的,當攝入高血糖酸奶后,也會使體內遊離的IGF-1增加,我上面已經說了IGF-1用過影響雄性激素受體活性,使皮脂分泌增加,卵泡上皮細胞生長和毛囊角化從而誘導痘痘的產生,含糖量高的酸奶可能對痘肌皮膚並不友好,尤其是添加白砂糖的酸奶。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每個人對聚左旋乳酸的反應可能會有所不同,實際的注射次數也有不同,流失較嚴重的可能要4-5次

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長痘能喝豆漿嗎

3

能喝,但要注意豆漿不要加過多的糖。

長痘可以喝豆漿,對痘痘並無影響,而且喝豆漿可以為人體補充較為豐富的蛋白質和纖維素等營養成分,能增強抵抗力,促進痘痘的康復,但如果在製作豆漿時加入過量的糖分,則有可能誘發肌膚痘痘,因此在長痘期間喝豆漿不能加過多的糖,其他一些高糖食物,如蛋糕、奶茶等也要忌口,以免加重痘痘。

長痘能喝咖啡嗎

4

長痘痘可以喝咖啡,但建議不要喝過甜的咖啡,即咖啡里不要加過多的糖或全脂的牛奶,如黑咖啡。

雖然痘痘產生是由於雄激素水平相對過高,皮脂腺分泌旺盛,過度分泌的皮脂在毛囊口聚集後繼發細菌感染以及一系列的炎症反應,但遺傳內分泌疾病、飲食和生活習慣也會誘發或加重痘痘,一般飲食方面如攝入高糖分、高熱量、高脂肪的食物均可誘發或加重痘痘,所以咖啡里若加入全脂的牛奶或過多的糖,可能會加重痘痘,建議長痘患者在此期間喝純咖啡為好。

同時注意保持飲食清淡,少食腥發及辛辣刺激類食物,多食用膳食纖維含量豐富的水果和蔬菜,保持良好的飲食習慣,多喝水,做好皮膚清潔護理,促進痘痘的康復。

https://www.leha.com/health/1429027

如何挑選感肌保養品推薦你來植萃保養美學,愛自己!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