雀斑能不能去掉呢?

中有些女性會因為臉上有半點所以覺得很頭疼,但是不知道大家發現沒有,很多也有斑點的困擾,男性臉上長斑多半也是因為太陽曝晒或者是平時接受的輻射太多導致的,所以男性平時也要注意防止臉上長斑,下面就為大家介紹幾種能夠幫助去除臉上長斑的方法,你不妨試着用一用。

1、面膜敷臉

①用乾淨的茄子皮敷臉,一段時間后,小斑點就不那麼明顯了。沒有中成藥。

②取適量的砂糖和橄欖油,將二者混合在一起,像使用洗面奶一樣的手法,輕輕塗抹在臉上,並進行按摩。

③新鮮香蕉適量,牛奶少許(牛奶的量以沒過香蕉為好)。把牛奶倒入香蕉泥中調成糊狀,用手或化妝棉像使用洗面奶般,邊塗邊按摩,在還未乾透的時候清洗乾淨即可。

2、食療偏方

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

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影響臉型輪廓的因素可能有脂肪、骨骼、肌肉等,若是因為過多的脂肪影響臉型

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是由於眼眶隔膜下緣的軟組織萎縮、下垂而生成的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方式有好多,你都搞清楚了嗎?

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

正宗電波拉皮指的是美國Solta Medical公司所生產的單極無線射頻電
波拉皮機—熱世紀Thermacool。

可用水牛角60克,升麻、羌活、防風各30克,白附子、白芷各15克,生地30克,川芎、紅花、黃芩各15克,生甘草6克。將各葯研成細末,蒸熟,作成小丸,每晚服10克,溫開水送服。本方祛風清熱,涼血散血,對治療雀斑有效。

每次洗臉時,在溫水中滴入幾滴食醋,既可以軟化老化的皮膚角質,也能起到淡化色斑的作用,食醋最好選擇白醋,這類醋的醋酸比較適合淡斑。

3、飲食調理

平時一定要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像油炸類,辛辣,燒烤等一些總口味的食物一定要少吃或者不吃。多吃些像西紅柿,黃瓜等富含維生素比較多的瓜果蔬菜也是祛斑最好的方法。

另外就是檸檬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和維生素E,是美白淡斑的神奇法寶,每天清晨喝一杯檸檬水,既可以保持腸胃通常,排除宿便,也能起到美白皮膚,促進新生代謝的作用,對於女性這種方法也是同樣適用的,但是在喝過檸檬水之後要注意防晒。


http://www.360changshi.com/bj/nsmr/160646.html

懶人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瘦臉秘訣大概可分為:瘦臉常識、瘦臉方法、瘦臉食品三大塊。

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

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美白針其實就是把一些可美白的成分,用針劑的方式注射進入血液

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

微晶瓷(Radiesse,又稱瑞得喜)呈白色膠狀,主成分是直徑25-45微米(μm)的烴基磷灰石鈣(Calcium Hydroxylapatite)微晶球(microsphere),是一種高溫燒製的生物軟陶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