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上競秀 時尚從不缺席

“雲”上競秀 時尚從不缺席

  本周“深圳時裝周·雲秀2020秋冬系列”盛裝啟幕,以全方位数字化的方式呈現影音多媒體內容,並以“時尚不缺席”的姿態全方位塑造城市時尚化品牌,創新打造“雲看秀+雲訂貨”為一體的雲上盛事。記者昨天獲悉,截至4月16日,本屆深圳時裝周將在抖音官方賬號上發布70場品牌及設計師短視頻,參与雲秀髮布的品牌及設計師以精美的創意短視頻呈現2020秋冬新品和新概念,一覽全球時尚潮流動向。  
  “獨立原創與商業落地並重”是深圳時裝周的一大特色定位,深圳時裝周官方線上SHOWROOM平台Future Now也將同期在微信公眾號和微信小程序上正式發布, Future Now是為品牌和設計師量身打造的線上展示訂貨平台,讓全球買家不用到現場也能看貨下單,打造線上“即看即定”新模式。  
  據悉,本屆深圳時裝周在日程期間將每日在抖音發布10家品牌的創意短視頻,從早上11時一直延續到晚上8時。  
  科技和時尚創意結合的新模式,吸引了法國SUNDAY LIFE、英國TRUE DECADENCE、英國ISA-Jenny Packham、澳大利亞ELLIATT等國際時尚品牌,這些品牌將以創意短視頻呈現2020秋冬新品的形象概念。  
  今年是深圳經濟特區建立40周年,以服裝為突出代表的時尚產業成為城市的亮麗名片,是深圳建成具有全球影響力的創新創業創意之都的重要支撐。深圳時裝周將致力於打造成為粵港澳大灣區國際化時尚的“核引擎”,具有世界影響力的“創新創業創意之都”“世界時尚的中國名片”。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聚甘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