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嘉義之美!時速15公里幸福慢遊 環市自行車道啟用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嘉義市面積只有60平方公里,非常適合低碳觀光的單車旅遊。全長25公里的「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今天(13日)落成啟用,不但串連既有自行車道,也串起了許多自然與人文景點,民眾只要用15公里時速自在慢遊,便可以將嘉義之美盡收眼底。(龐清廉報導)

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共斥資2億元進行建設,全長25公里,串連並優化原有的嘉油鐵馬道、世賢路及頂庄自行車道,打造出一條兼具觀光與運動休閒功能的綠色生活廊道,也讓嘉義市低碳運輸邁入全新里程碑。

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全線路寬都在2.4公尺以上,均為瀝青混凝土鋪面。(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啟用典禮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內政部陳宗彥政務次長共同主持。黃敏惠市長表示,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不是競速型車道設計,重點是要引導遊客放慢腳步,用時速15公里的輕鬆方式慢遊,感受嘉義市小而美的人情溫度,腹地不大卻處處精彩的特色。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啟用典禮由嘉義市長黃敏惠與內政部陳宗彥政務次長共同主持。(圖:龐清廉攝)

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全線路寬都在2.4公尺以上,均為瀝青混凝土鋪面,從北香湖公園為起點,一路沿著世賢路、嘉油鐵馬道、八掌溪黃金風鈴木廊道,行經綠映水漾公園、蘭潭水庫、北門驛、檜意森活村、阿里山林業村再回到北香湖公園,旅客可以利用自行車道路網及YouBike系統體驗嘉義市豐富的人文與風情。

其中,最具自然景觀特色的世賢路自行車道,整排桃花心木高聳參天,有種從都市進入森林裡的錯覺,隨著景節不同,景色多變又美麗。嘉油鐵馬道兩側綠樹成蔭;另外,北香湖公園苦楝花盛開時,更是別具風情。

嘉義市環市自行車道搭配YouBike更便利。(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嘉義市引進YouBike 2.0系統,租借站點已突破100站,其中三分之一都位於自行車道沿線周邊與重要景點,民眾來嘉旅遊,除品嚐特色美食之外,規劃一場自在輕騎的小旅行,更能近距離感受嘉義市多元豐富的人文風情。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0587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