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體感業者打造互動牆 屏東海生館超好拍

 

來跟鯨魚游泳!

高雄體感業者打造互動牆 屏東海生館超好拍

2021-08-26

記者 王雯玲/高雄 報導
 
 
【記者王雯玲/高雄報導】疫情下產業轉型不停歇!屏東海生館營運團隊海景公司打造全新亮點「璀璨之海」,不僅將鯨魚、水母、珊瑚礁變成絢麗的「螢河燦燦」插畫牆,更與來自高雄的體感業者「愛吠的狗」合作,推出「與鯨共舞」AI大型互動裝置,讓遊客能與大型座頭鯨、各式魚兒互動,還能聲控拍照下載,留下難忘回憶,限期展出至10月11日止。

高雄市經發局長廖泰翔表示,高雄致力扶植體感科技產業發展,自2018年起透過前瞻計畫推動「高雄市體感科技園區計畫」,率先將體感娛樂稅調降到全國最低的1%,吸引數十家國際大廠及新創業者投入資源、落地高雄,創造超過108億元產值及1277個就業機會,愛吠的狗就是其中的佼佼者之一。

廖泰翔指出,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接續市府將透過「地方文化特色整合5G應用與落地計畫」,聚焦互動娛樂、影音展演兩大領域,結合5G、體感科技及文化產業,在亞灣5G AIoT場域進行實證,持續驅動在地產業數位轉型。

目前進駐於「KO-IN智高點」的愛吠的狗執行長許冠文指出,「與鯨共舞」作品結合AI技術、體感科技與投影裝置,打造大型互動投影牆,不僅有超擬真的大型座頭鯨等各式魚種與珊瑚,更主打每次出現的魚種及游泳路線絕不重複,讓遊客透過聲控拍照留下獨一無二的回憶,同時還能兼顧防疫減少接觸,玩得開心又安心。

屏東海生館「璀璨之海」景點共有將鯨魚、水母、珊瑚礁變成絢麗螢光插畫的「螢河燦燦」,以及讓遊客能與大型座頭鯨、各式魚兒互動「與鯨共舞」互動牆,還有展示紅喉盔魚、超迷你小丑魚等6種珊瑚礁幼魚的「璀璨新生」區,展期自8月7日至10月11日止。

 
 
 
 

        文章來源:台灣好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