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童無證保母家中昏迷腦死 醫院:疑外力傷害_奶茶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出處:2016-06-01 02:21 聯合報 記者曹馥年、綦守鈺、鄭宏斌/台南報導

台南黃姓未婚媽媽將10個月大兒子託給沒有保母證照的杜姓女子,孩子24日在杜女家昏迷,送醫呈現腦死,黃女質疑保母虐童。杜姓保母否認虐童,表示是男童自己跌傷,她願負擔醫藥費與法律責任。

收治男童的奇美醫院表示,男童疑似遭受外力傷害,到院即送進加護病房,昨已呈腦死狀態。院方已依規定通報台南市政府家庭暴力暨性侵防治中心「疑似兒少保護案件」。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南市社會局表示,黃女已對杜女疑似傷害行為提出刑事告訴。社會局已處杜女6000元罰鍰,另指派社工員提供協助與關懷,後續將協助幼童母親申請弱勢兒童及少年醫療費用補助,協助支應醫療費,另協助申請民間單位急難救助。

台南市警四分局表示,已完成黃姓母親筆錄,並積極聯絡杜姓保母到案說明,最快今天會進行問訊,釐清案情,可能以傷害罪或重傷害罪移送台南地檢偵辦。

杜女說,男童最近在學走路,常常跌撞造成瘀傷,她都會把瘀傷部分拍照LINE給黃女說明。24日上午,孩子7點多起床喝奶,之後不斷哭鬧,直到上午11點多睡著。她以為孩子累了,吃完午餐要餵飯時,見孩子沒有反應,緊急將男童送醫。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