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套活力十足的夏日穿搭

 18套活力十足的夏日穿搭

明媚的夏日伴隨着熱烈的陽光,我們在穿衣搭配上也會自然而然的選擇一些明亮的色系讓我們心情也隨之變得活力十足,元氣滿滿。穿衣搭配是最能體現一個人的愛好和品味的,恰如其分的穿搭也能給我們以強烈的心理暗示。

今天每日搭配指南就給大家分享18套用明亮的色彩搭配出活力十足的夏日穿搭,小個子夏天照着穿,舒適減齡又顯高!

熱情又活力的紅色是元氣穿搭的好幫手,一條高腰的橙色系連衣裙讓你活力四射,像是夏日里冰冰涼涼的橙子汽水,清涼舒適還可以襯托出白皙的皮膚。小個子女生在炎熱的夏季還可以通過適當的露膚增加清爽度,一字領上衣露出精緻的鎖骨和修長的脖子就有很好的顯瘦效果還能將視線重點上移,視覺上拉長身高,讓你活力十足顯瘦又顯高。

炎炎夏日是時候把秋冬沉悶的深色褲裝收起來了,藍白色的輕薄仔褲和夏天更配喲!高腰的闊腿褲是小個子女生的顯高神器,搭配一件今夏流行的”爸爸衫”加上一抹紅唇時髦又復古。穿膩了的小腳牛仔褲可以手動改造一下變成時髦的破洞仔褲,在你想要的位置加入破洞又是一條”新褲子”。

其實對於小個子來說,不那麼高挑的身材換個角度看也是一個先天優勢呢!像是近幾年大熱的格子元素和碎花元素都是存在感比較強的元素,由身材嬌小的小個子女生來駕馭就能夠很好的平衡這份感覺。

黑白的大格子高腰半裙,稍稍有點膨脹感,搭配一件深卡其色的方領背心精緻優雅的復古風。夏天必不可少的碎花連衣裙,紅底白花的配色讓整個夏日更加鮮活明亮起來,不規則的下擺設計行走間更顯飄逸靈動。

上面提到的格子元素,很推薦小個子在這個夏天穿起來喲!因為格子元素的可塑性還是很強的,格紋顏色的不同,格紋的大小就能夠穿出不一樣的感覺。細細格紋的直身半裙搭配一件清爽的T恤,清爽度非常高又不失時尚。藍白的格紋連衣裙充滿文藝氣息,腰部的褶皺設計小個子穿起來更顯高挑,舒適又隨性。

炎熱的夏季需要一點綠色來降降溫,牛油果綠低飽和度低明亮度又比較高在非常適合夏日打造清爽的造型,也非常百搭和深色系搭配能夠削弱沉悶感,和淺色系搭減齡添活力。全身同色系搭配簡約顯氣質,在配飾上就可以選擇一些亮眼的顏色來提亮一下,一雙青草綠的涼鞋活力十足顯氣質。

在日常通勤的時候不能太過休閑,但是又怕深色系會顯老的話,推薦大家試試藏青色和白色的配色組合哦。藏青色是屬於自帶高級質感的顏色,低調但是顯貴。V領的泡泡袖連衣短裙對小個子女生就很友好,長度在膝蓋以上的位置很顯腿長,V領加泡泡袖的設計巧妙的將視線重點上移,是小個子的顯高小心機。搭配一雙白色涼鞋清爽顯氣質。

要說夏天的主角,非連衣裙莫屬了。不僅清爽舒適搭配起來不費腦,直接套上就可以出門了。但是對於小個子來說,連衣裙版型的設計還是很重要的,首選當然是高腰設計,這樣不管是長裙或者短裙都不用擔心會 壓個子顯矮了。加上V領和泡泡袖點睛設計,連衣裙也可以穿出時髦又顯高的效果。

在夏天衣服都比較輕薄的情況下,其實對於小個子的穿衣搭配來說是比較有優勢的。適當的露膚可以增加整體造型的輕盈感,顯得更加利落。肩頸線條比較優秀的姐妹,一件顯高級質感的絲質弔帶搭配一條飄逸的印花半裙,時髦兼具一絲絲小性感。不夠自信的姐妹V領的上衣也有很好的顯瘦效果哦。

高腰闊腿褲應該是小個子的顯高本命了吧,在炎熱的夏天九分的長度清爽度會更高。把腰線上移,小個子也能穿出腿長一米八既視感。豎紋的闊腿褲和深色系的闊腿褲都有很好的視覺收縮效果,在視覺上拉長腿部線條之餘還顯瘦,搭配一件泛着光澤感的絲質襯衫,打造優雅氣質;想要減齡顯俏皮,一件活力的草莓圖案襯衫妥妥滴元氣少女。

好了,今天為大家帶來的活力減齡穿搭就分享完了,希望給各位集美們帶來更多穿搭靈感,活力一夏!

網站內容來源http://www.online.jx.cn/

【其他文章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珍珠奶茶原物料批發廠商一覽表

※吃不膩的竹北美食、小吃懶人包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在地商家|新竹餐廳推薦

※平價巷弄道地客家美食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