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流行長發染的發色 好看又顯白

現在的潮流更新換代很快,可能剛入手的包包,還沒有用兩次就被潮流給拋棄了也是很正常的,特別是在美髮行業,前段時間剛流行的泡麵卷,現在

現在的潮流更新換代很快,可能剛入手的包包,還沒有用兩次就被潮流給拋棄了也是很正常的,特別是在美髮行業,前段時間剛流行的泡麵卷,現在又開始了羊毛卷的風向,最近很多人在問今年到底是流行什麼發色了,今天給給大家推薦的都是一些比較搶眼的發色。

2019流行長發染什麼發色好看:

1、甜橙色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韓劇鬼怪呀,裏面的女二號的顏值大家覺得可還行。要說劉仁娜的顏值首先就要想起她的發色了,是一種性感和少女發色聚合的顏色,甜橙色。說是橙色的話,但是有沒有橙色那麼扎眼,說是低調的話,其實還是蠻顯色的,所以就是一個這麼神奇的顏色,不僅好看而且還顯白,劉仁娜在劇中簡直白到發光啊,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2、玫瑰棕色

這款發色先打個預防針,白皮儘管染就是了,黃、黑皮的話就要慎重了,因為這款發色駕馭好了就是神秘的女王,駕馭不好就是土黑丑了。像是維秘的超模何穗,本身就是號稱比白人還白的藝人。所以駕馭起這款發色可以說是得心應手啊,白到出眾。本身就是紅棕色加上乾枯玫瑰色混合而成的,像是在室外的話,偶爾還會有一些紫色,很有女個人味的發色。

3、蜂蜜金色

去年大火的火箭少女孟美岐的發色也是相當吸引人呢,這款發色在今年叫做蜂蜜金色,也相當顯白的一種發色,讓人時尚感十足,孟美岐的臉型是會比較容易顯土的,但是染上了這款發色,是真的整個人的時尚感都得到了飛一般的提升呢,很適合亞洲人的發色,但是發質不好人不建議,因為漂染的次數蠻多的,很傷頭髮。

4、黑茶色

黑茶水的話,代錶行的藝人就很多了,像宋慧喬、宋茜、劉亦菲等女星她們都嘗試過這款顏色,這款發色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顯色提氣色,而且因為是黑色里多了茶水的顏色,會讓頭髮看起來特別有質感,整體的品味感覺也隨之提升了,像是有光線的地方,這款發色會顯得整個人非常有氣質,一款低調奢華有內涵的發色,適合任何一種膚色哦。

5、焦羽

聽着就很美的一種發色,有着羽毛般的輕盈感,同時也兼具金色的質感,乍看像亞麻金,但顏色比亞麻金要更棕色調一點,屬於暖色調的亞麻色,有點洋娃娃的感覺,黃皮也能駕馭!顯白又洋氣,絕對是必備人氣款NO、1!

6、黑莓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對抗老化新法寶,肉毒桿菌素注射,消除你的皺紋逆齡回春

醫生會就皺紋部位與程度,判斷所需的劑量及施打部位,注射入需要治療的皺紋部位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一般帶黑這個關鍵詞的發色都是冷色調,和淺色相比,顏色也要低調很多,想要暗自奢華?推薦大家試試這款黑莓發色,陽光下很有光澤,甚至有點紫紅色的感覺,顯擺效果也是杠杠的!本身膚色就比較白皙的妹子更不能錯過這一款!

7、巧克力

巧克力色是女生髮色中的經典色了,這款才是真正不挑膚色的一款發色呢,至少從它流行了那麼多年就可以看出來它到底是有多麼的實用!不管你是什麼髮型配上這款發色都超級好看!低調軟萌,提升好感度必備款!

8、蜂蜜茶

茶色系也是這兩年的爆款,蜂蜜茶更是無數韓劇女主的指定發色呢,覺得好看但又不知道叫什麼名字的時候說不定就是它!這款發色也是所有膚色都能染,其中暖色調膚色的人染更是好看!這款發色在陽光下光澤感真的超級顯白!洋氣又減齡瞬間成為時尚焦點!

9、黑褐

褐色系的發色也是近兩年很多人都喜歡的款,不過顏色就有點傻傻分不清了,這款黑褐色乍一看就好像是原生黑髮一樣,但帶了一點點青色調,配白皮顯白效果也是超級贊!當然自然膚色的妹子也可以駕馭,低調復古風真的超級耐看!

10、檀棕

檀棕色也是一款很百搭的發色,經典棕色系很有質感,很多人說這個顏色有點像布朗熊,看着就超級可愛,重點是這款發色對黃皮妹子來說也吃超級友好!讓你整個人變得暖洋洋同時也巨顯白!

11、櫻珊瑚

珊瑚色在近兩年的趨勢也是也是爆款,本身其實就是淺粉色,但因為增加棕色調之後看起來更接地氣,在室內看也一點都不扎眼,顯白效果也很贊,甜美減齡,軟妹必備!想要嘗試淺發色又不想太誇張,那你找的可能就是它了!

其實喜歡染髮的女生們,不一定要調今年最流行的發色啦,因為有可能不適合自己哦,反正不管什麼發色美就對了,只要適合自己,八十年代的發色也可以嘗試哦。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740550.html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