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女童被同學綑綁戳下體? 檢警調查案情大逆轉_新竹婚宴會館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記者游承霖/新北報導

新北市五股一名家長,去年4月間,在臉書貼文指控就讀中班的女兒遭同學拿繩子五花大綁,並持棍棒戳下體,更指控教保員是幕後主使者,面對嚴厲指控,校方當時也立即跳出澄清,並駁斥家長所言與事實不符;案經新北地檢署調查後,認定女童並未遭到侵害,女童證詞更極有可能是受家人誘導,因此予以教保員不起訴處分,日前高檢署也駁回再議,全案確定。至於當時被送往少年法庭的4名幼童,也同樣裁定不付審理。

▲(圖/翻攝自我是五股人)

回顧事發經過,去年4月間,女童母親在臉書社團「我是五股人」指控,女童阿嬤去年2月28日替女童洗澡時,女童突然大哭泣訴同學持棍戳她下體,家屬3月4日至幼兒園調閱監視器時,校方卻稱監視器已被洗掉無從調閱,班導師不但否認此事更立即辭職;女兒事後更指出,遠從前年11月間就遭同學欺負持棍棒戳下體,更泣訴遭帶頭的男同學很用力推倒後,眾人壓住她手腳、再由主導的同學拿老師的棍子戳生殖器。

而園方當時也立即立即針對家長所指控的內容逐一澄清,並出示當時警方所調閱的監視器畫面自清,發現班上學童互動正常,均未看出有任何異狀,園方更進一步指出,教室內隨時都有老師在,且教室內均裝設有監視器系統,園方負責人可在辦公室透過電視螢幕,甚至透過手機來掌握學童最即時的狀況,一旦發生任何異狀,一定會立即通報老師制止,不可能會有此事發生。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伊薇儷新竹婚宴會館 耗時五年精心設計的全白色歐式建築,讓您感受異國氛圍。挑高12米大廳與璀璨華麗的水晶吊燈,一覽大氣緻美視覺。

園方更指出,事後輾轉透過教育局得知女童2度赴醫院驗傷,並未驗出任何明顯傷勢,且教育局的報告中也僅表示「疑似性騷擾」,間接證明根本就沒有發生性侵事件。

當時新北市婦幼隊受理介入調查,陸續通知4、5名學童在家長陪同下前往應訊,但由於學童年紀太小,言語表達上均詞不達意,有部分挨告學童家長認為,應該只是遊玩時不慎碰觸到並非刻意,甚至更有學童事發當時請假與家人一同外出遊玩也無端挨告,讓家屬們十分無奈,而警方訊後也依程序將案件送往少年法庭,

新北地檢署調查期間,發現家屬指控遭性侵的當天,監視器影像只有女童與同學上課、用餐、玩耍等,看不出有何異狀,此外,家屬所提出的性侵害事件診斷書,經函詢醫院後,醫院回函指出,女童下體雖有紅腫,但並不一定是異物所造成,也可能與潮溼、過敏或清潔程度相關,且處女膜完整,代表沒有性侵情事。

檢方更發現,女童的說詞極可能是在家人誘導下,才會做出如此陳述,且事後檢方詢問女童,是被誰侵犯、教保員有無參與等關鍵問題時,女童說詞均前後不一,加上並無事證證明教保員涉案證據,因此處分不起訴;案經檢方依職權聲請再議後,遭高檢署駁回,全案確定。4名幼童也同樣裁定不付審理。

▲女童(紅圈)與遭指控的男童(黃圈)在教室並無任何異狀。(資料照/記者游承霖攝影)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喜之坊原創商品圓片牛軋糖,軟香Q、不黏牙,口味獨步全台,色香味意形兼備, 至今已成為最暢銷熱賣的明星商品。每一片都是師傅純手工製作,溫度一定要控制的剛剛好,才能掌握我們想要的完美口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