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玩遍祕境 遊台灣 北中南包車路線攻略一

台北包車   台北包車推薦  台北包車服務

每到連假總是興奮地想馬上出門旅遊,但卻又常常困擾於交通不便、開車奔波疲憊?其實這幾年來出現了台灣包車旅遊的新型態玩法,不只不用自己規劃行程,更不用一直看地圖找路,選擇包車旅遊讓旅人更能輕鬆、安心玩。

台灣包車旅遊提供的不只是交通的便利性,還有各式主題行程可選擇,針對個人需求還可以貼心客製來做行前規劃,讓你只要帶上一卡皮箱就能出門,這也是現在許多人選擇包車旅遊的理由之一。

◎北部包車玩法-短距離不怕塞車

連假出遊最害怕的就是遇到塞車,這時候不妨可以選擇短距離包車,減少在路上的時間,或是選擇比較少人的秘境景點,讓包車旅遊能夠發揮最大的效益。

北部包車玩法1:石碇秘境千島湖×深坑老街

雪隧開通之後,不少台北的旅人都往宜蘭跑,越來越少經過台九線,但其實這裡擁有不少山林秘境,像是有「台灣小千島」之稱的石碇千島湖,層層疊疊的山巒與湖水與八卦茶田相呼應,形成這般夢幻的千島湖風景,小編以前都沒想過這樣的景色居然不用出國就看得到!

逛完秘境後肚子應該也餓了,順路回到深坑老街,先來去尋找必吃美食吧~深坑美食有豆腐、肉粽、芋頭等等,其中最知名的就是深坑豆腐,它最大的特色就是多為純手工,並遵循古法「鹽滷法」製作,再加以木炭、火爐燒烤,不只外表焦亮酥脆,配上蔥花拌料吃起來更香味四溢。

推薦玩法:新北石碇千島湖→永安神龜島→坪林觀魚步道→深坑老街

北部包車玩法2:桃源谷×舊草嶺單車行

聽過貢寮、福隆也去過北海岸,但是你一定很少注意到,這裡在東北角居然有青青草原、還可以騎單車的絕美隧道! 桃源谷是一片可以媲美、甚至勝過陽明山擎天崗的綠地,不但不用人擠人搭公車上山,就能同時飽覽太平洋、龜山島山海交會美景。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80215000031-26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