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岸一日食農體驗 遊客深度旅遊

台灣包車推薦    Taipei Chartered Day tour    Jiufen chartered tour

新北市府農業局為了要讓民眾在旅遊之餘,還能夠感受到土壤的溫度,今年首度在北海岸與樂土友善發展協會攜手舉辦一日遊的食農體驗,更加也讓北海岸的友善農友農作理念被遊客體會與認識,希望藉此也將與土地的友善有機的互動觀念傳遞給大家。

中衛基金會楊宗鴻表示,由中衛基金會帶團執行旅遊行程,一改民眾對於來到北海岸地區就是玩水的刻板印象,讓遊客欣賞北海岸壯闊山水之餘,還可以感受土壤的生命力,像是下午來到樂土友善發展協會兩成員的農場中,不只是食農體驗,還可以認識在友善農業發展過程中的許多不同生物。

樂土友善發展協會理事長李宗烈指出,北海岸著手友善有機的農友相當多,從蜜蜂到蚯蚓、蛋雞最後是蝙蝠,展現北海岸觀光的不同面向與潛能,透過北海岸友善農與土地的互動,期待民眾與遊客能夠對於土壤及生活環境有不同的反思,進而也友善的對待自己生存的土地。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323/3122087

北海岸一日食農體驗 遊客深度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