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旅遊包車 輕鬆走遍台灣祕境

Taipei Chartered Day tour   Jiufen chartered tour   台北包車服務

自助旅行充滿旅客冒險故事,為當下最夯旅遊方式,但大眾運輸轉運時間、轉乘接駁點位置不一定能配合行程,成為自助行旅客的煩惱,於是專業駕駛的旅遊接送服務就成了首選。

包車旅遊想去哪就去哪,行程機動性高、時間安排彈性大,貼近的包車旅遊服務,多了司機的隨行,讓旅客更能了解每一個地區的文化歷史,是包車旅遊最大的特色。

經營包車環島多年的旅遊達人,提供接送服務,包含機場接送、高鐵接送、車站接送、飯店接送等服務外,包車旅遊部分主跑大台中、大南投、清境農場、日月潭等知名景點,同時也提供全台環島包車旅遊服務。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蕃新聞https://n.yam.com/Article/20160115510111

台灣旅遊包車 輕鬆走遍台灣祕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