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降黃金雨 俄貨機艙門大開 機場跑道撒滿金條

機場接送   機場接送服務   全省機場接送

俄國一架載有貴重金屬的飛機,15日在機場起飛後,貨艙門突然打開,造成機上大量的金條紛紛掉落至機場跑道上。
綜合報導指出,俄國一架載有大量的黃金、白金和鑽石的貨機15日在在西伯利亞雅庫次克(Yakutsk)機場起飛,但貨艙門卻突然打開,讓近200條的金條等貴重物從機上掉落至跑道,機場跑道到處都是金塊,還有的掉進草叢。俄國警方接到消息後立刻封鎖現場,並沿路找金塊,所幸最後全部都尋獲。
報導指出,該貨機原本打算將大量黃金與白金載往庫波爾金礦場(Kupol),因此機上共有約9.3公噸重的貴重金屬,其總價值高達3.68億美元(約106億新台幣)。目前負責該飛機起降的工程師已經遭拘留訊問,詳細原因仍在調查中。
 

趴趴GO租車
參考資料: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23676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