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家桐花祭 炒熱台3線旅遊

台灣包車推薦    Taipei Chartered Day tour    Jiufen chartered tour

「花見台3線2018新竹縣客家桐花祭」5日在新竹縣竹東文創藝術村熱鬧登場,現場除了YOYO家族帶來好看的節目表演外,也首度結合客語闖關送好禮遊戲,另還有多達60餘個創意藝術市集攤位、寵物市集及胖卡餐車,活動讓遊客從早嗨到晚。

昨活動由東森YOYO家族的歌舞展開,緊接著黃子軒與山平快樂團等在地老中青歌手及樂團輪番上陣,到了晚上還有流行音樂演唱會及長榮交響樂團帶來結合戲劇舞蹈的「風中奇緣」交響樂,令人耳目一新。

特別前來參加開幕活動的客委會副主委范佐銘表示,新竹縣好山好水,還有許多景點等著全國民眾來享受,大家可趁著桐花盛開的季節到新竹縣遊玩。

縣長邱鏡淳則頒獎給竹東文創藝術村的駐地店家,以及彩繪藝術牆的創作者Stefano(朱米傑)與藝起玩美術公司,感謝他們的參與讓活動更加精采。

文化局指出,除主舞台有各項精彩演出節目外,現場還有結合客語闖關送好禮遊戲,東泰高中帶來限量客家桐花創意美食免費提供,以及多達60多個創意藝術、寵物市集及胖卡餐車,其中許多市集攤位都是特別返鄉創業的在地青年所經營,各有特色、相當吸睛,民眾可利用假日前來享受台3線以及竹東小鎮的風光。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www.chinatimes.com/newspapers/20180506000563-260107

客家桐花祭 炒熱台3線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