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自己考慮很久,決定要來想賣桶裝水,請問我需要特別注意什麼?

1、注意水店日常工作管理:
第一計標準訂、送水操作流程;
水店日常最重要的工作就是訂、送水,怎樣做到訂、送水最快捷;流程最明晰;新上崗人員學得最快;而基本業務情況、帳目情況又能隨時掌握呢?
第二計客戶如何分級?如何服務?
決定水店銷量和利潤最重要的指標就是客戶數,大家都知道:維護一個老客戶比開發一個新客戶所花費的成本小得多。但水店客戶數眾多,都提升服務,水店由於資源有限而承受不了,怎樣提升服務才是客戶所需要的呢?
第三計靜止客戶如何甄選?如何跟進?
客戶過了習慣訂水時間沒有訂水,出差了?被別人挖走了?怎樣及時發現?又怎樣跟進?
第四計多品牌、多品類經銷選擇標準;
每一個稍大一點的城市都有上百個牌子的桶裝水,品類、規格又有許多種,各廠家的價格體系、區域管理、市場支持、對水店的要求又各不相同,那麼,如何選擇經銷品牌才能使水店利益最大化和持續發展呢?

桶裝水   桶裝水   桶裝水

我自己考慮很久,決定要來想賣桶裝水,請問我需要特別注意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