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星馬訪台 最愛 包車 自由行

Jiufen chartered tour     台北包車   台灣包車價格

大陸團客不來,但中部有許多景點深受東南亞遊客喜愛,而且是另一種團體客!尤其港澳星馬遊客來台自由行,最近變成小團包車行,有包車業者說,港澳客來台待的時間短但頻率高,至於星馬遊客一待就是1、2個星期,而包車時間拉長,包車環島經常一次就是8天,成了客製化的團體行!
通往台中薰衣草森林路上,不是小巴就是小黃,停車場內也一樣,平日下午不少東南亞遊客包車上山,又來一輛計程車,果然又是東南亞旅客,包車上山走深度自由行。
馬來西亞遊客:「享受大自然,而且薰衣草馬來西亞沒有嘛,等一下要去古堡,新社古堡。」
港澳星馬客來台最愛往山上跑,還有這組新加坡客人,來台第3天,到苗栗天空之城,他們這一趟12天,其中有9天包下這輛9人巴環北半島,但也不只山上,鹿港小鎮最近也迎來不少東南亞客人,他們是印尼遊客,也是自由行,包車來玩,而香港遊客在台灣已經玩出心得。
香港遊客:「像我可能會兩種方法,朋友不會開車的話就可以包車。」
其實星馬港澳自組小團體來台自由行,中部最熱門3條路線,逛市區像宮原眼科、彩虹眷村後就上新社,傍晚往海邊高美濕地走,晚上回市區住逢甲,還有人一大早包車衝日月潭,或者第三條路線上清境也是當天往返,包車費用4人以下轎車1天4000元,5-8人就搭小巴,每車6千。
港澳星馬必去景點不只南投清境和台中高美濕地,后里的中社花市也異軍突起,鹿港則是新加坡、香港,必較都市化的遊客喜歡,香港客人來的時間短,但幾乎年年造訪,星馬客幾乎5天起跳,而且一次平均8-10天,只不過來台頻率沒有港澳客高,而且司機還會像導遊一樣介紹景點,口耳相傳,東南亞客人自己組團,來台包車旅行越來越流行。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s://news.tvbs.com.tw/fun/793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