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你出門新方向 3月旅遊資訊全攻略

台灣包車價格   台北包車  台北包車推薦
幫大家整理了3月份旅遊景點及活動展演,想出門卻不知道往哪裡跑嗎?來看看統整攻略,給你一點出門的新方向!
台灣燈會 嘉義 活動日期:02/16-03/11
結合觀光、科技、文化及藝術,展現嘉義縣的在地新價值與創新能量,從嘉義縣政府前串聯太子大道到故宮南院,燈區面積將超過50公頃,是一場突破傳統的「智慧型」台灣燈會。

圖/嘉義市政府
圖/嘉義市政府

桃園彩色海芋 活動日期:03/10-03/25
鄉間小路上的大花園、繽紛的彩色海芋、芬芳的香水百合、一望無際的燦爛花海、與青翠草地親密接觸的春日野餐及文青市集尋寶,一點一滴,灌溉愛苗,準備大聲說愛。

圖/桃園彩色海芋粉專
圖/桃園彩色海芋粉專

心靈診所Aspace for your soul 活動日期:即日起-03/31
以色彩療癒內在,以手作滋養靈魂。羊毛氈主題展,呈現手作人與自己相遇.對話.照顧靈魂的方式。

圖/Wondershow 玩秀網
圖/Wondershow 玩秀網

阿里山花季 活動日期:03/15-04/15
每逢初春,滿山遍野的櫻花在阿里山區形成一片壯觀的花海,讓阿里山春天的花季成為一年一度不可錯過的賞花盛事,吸引無數遊客朝聖。賞花期一個月,主要的花種包括山櫻花、吉野櫻與八重櫻等花種。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
圖/阿里山國家風景區官網

竹子湖海芋 活動日期:03/20–04/29
每當初春乍暖時節,在雲霧飄渺之間,常有急馳而過的藍鵲及悠遊自在的鷺鷥身影,在白綠交錯的海芋花田來回穿梭,吸引賞芳愛花客駐足品味。

圖/台北旅遊網

 
 
台灣wish導覽旅遊車隊
參考資料:https://udn.com/news/story/7934/3005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