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4白色情人節 遠航機場自助報到機正式啟用

機場接送    台北機場接送   桃園機場接送
▲現場的工作人員互動並於臉書打卡,即可獲得驚喜小禮物一份。(圖/主辦單位提供 , 2018.03.14)
出國終於不需要狼狽登機了,遠東航空自助報到機啟用於3月14日正式上線,搭乘國內線的旅客可節省排隊時間,櫃台報到排隊及安檢不再大排長龍,也能登機前輕鬆愉快逛商店,享受旅遊美好時光。
遠航自助報到機於今日正式上線,凡是搭乘遠東航空國內線的旅客,可於松山機場、台中清泉崗機場、高雄小港機場、金門尚義機場、澎湖機場使用自助報到機,旅客只要依循下面五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又快速完成報到手續,部分艙等及特殊票種不適用自助報到,起飛前35分鐘停止辦理自助報到。
為慶祝自助報到機正式啟用,3月14日同時也是白色情人節,於松山機場舉辦快閃活動,凡是使用自助報到機成功列印出登機證的旅客,與現場的工作人員互動並於臉書打卡,即可獲得驚喜小禮物一份,讓遠航小紅鞋與旅客一起歡度浪漫的白色情人節。遠東航空特別也為旅客提供好禮二選一,凡持當日的自助報到登機證,即可至遠東航空機場櫃檯兌換便利商店咖啡兌換券或是樺舍商旅不限館別之500元現金抵用券,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機場快綫
參考資料:https://www.nownews.com/news/20180314/271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