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需雙升 3月中國百城房價小幅回彈

> > >

0

供需雙升 3月中國百城房價小幅回彈

2019年04月01日 20:36:12  來源:中國網  編輯:
摘要:中新社北京4月1日電 (記者 龐無忌)2019年3月,中國部分地區樓市出現小幅回暖。中指研究院4月1日發布的數據显示,2019年3月份,中國100個受監測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475……

中新社北京4月1日電 (記者 龐無忌)2019年3月,中國部分地區樓市出現小幅回暖。

中指研究院4月1日發布的數據显示,2019年3月份,中國100個受監測城市(新建)住宅平均價格為每平方米14759元(人民幣,下同),環比上漲0.24%,漲幅較上月擴大0.14個百分點。從漲跌城市個數看,百城中,62個城市房價環比上漲,36個城市環比下跌,2個城市與上月持平。

資料圖:民眾選購商品房。中新社記者 韋亮 攝

與上月相比,3月份價格環比上漲的城市數量增加6個,其中漲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12個;價格環比下跌的城市數量減少3個。北京、上海等十大城市住宅均價為每平方米26813元,環比上漲0.15%,漲幅較上月擴大0.11個百分點。儘管百城住宅均價環比漲幅小幅擴大,但大多數城市環比房價變化仍在1%以內。

分析指,百城房價小幅回彈與3月份供需雙升有關。3月份,房地產開發商推盤節奏明顯加快,重點城市供給量有所回升。需求方面,市場整體去化效果較好,重點城市整體成交量有所回升。

中原地產首席分析師張大偉指出,穩地價、穩房價、穩預期是2018年下半年來中國房地產政策的主要基調。3月份中國各地樓市調控政策逐漸平穩,調控頻次少於今年前兩個月。張大偉認為,從2018年11月開始,中國樓市政策出台的密集度逐漸放緩,樓市政策以平穩為主,部分城市對此前過嚴的調控政策有所微調。

展望未來,中指研究院認為,樓市調控的主基調仍然保持穩定。未來,在確保房地產市場穩定運行的前提下,各地方政府將繼續堅持“房子是用來住的,不是用來炒的”定位,落實城市主體責任,堅持一城一策,在保持樓市調控政策的連續性和穩定性的同時,結合城市市場實際,優化政策組合,房地產市場將保持平穩運行趨勢。(完)

“歐洲公館”項目被指動員員工集資購買二期渡難關 不料六年後生變房價上漲 開發商不認“原價購房”協議?“歐洲公館”一期小區與剛剛開建的二期工地“在沒有解決員工集資建房糾紛前,請暫緩受理歐洲公……

落實房地產長效調控機制 住房和城鄉建設部對部分房價、地價波動幅度較大的城市進行預警提示新華社北京4月19日電(記者王優玲)記者19日從住房和城鄉建設部了解到,近期住房和城鄉建設部會同國務院發展研究……

南京三月房價環比漲了0.1%國家統計局4月16日公布了今年3月份的全國70城房價指數,2月份價格環比持平的南京房價上漲了0.1%,同比則上漲了2.3%。此外,納入70城統計的無錫、揚州、徐州這3個……

免責聲明:本文僅代表作者個人觀點,與房途網無關。其原創性以及文中陳述文字和內容未經本站證實,對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內容、文字的真實性、完整性、及時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證或承諾,請讀者僅作參考,並請自行核實相關內容。本站聲明:網站內容來自房途網http://www.fangtoo.com/

【室內裝潢設計廠商推薦】

新屋購入,尋找台中室內設計師?是否可先免費估價丈量?

想要打造簡約、淡雅兼且收納空間的小資房,台中室內設計推薦哪一家?

中古屋大改造,分享台中室內設計公司隔間重新規劃,擴大實用空間!

供需雙升 3月中國百城房價小幅回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