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市政府地政局112年施政成果展望 鋪開幸福台南願景

陳淑美期許地政局繼續努力,共創大台南更多的新亮點。(記者黃緒勳攝)

【記者黃緒勳台南報導】台南市政府地政局17日舉行12年施政成果與展望,局長陳淑美說,市長黃偉哲指地政局是市府施政的急先鋒,也是市政之母,地政局施政就是在建立市政建設發展的基礎,除了致力於平常的地政業務,多年來已經推動上千公頃多處開發案,尤其是南科特定區優先發展區區段徵收開發案,更是眾所矚目,除了提供南科園區生活服務機能需求外,更能帶動高科技產業布局,以及半導體上下游產業的發展。

陳淑美指出,這對於大台南的產業升級提供堅實的助力,同時可展現四大主軸優異成果,包括「地政之翼 南科起飛」、「農水路更新改善」、「透明晶質」、「智慧地政」地政局。

陳淑美表示,主軸一:「地政之翼 南科起飛」。地政局全力支持高科技產業發展,台南擁有發展成熟的半導體上下游產業聚落及完整鏈,為吸引高科技產業擴廠及就業人才在地宜居需求,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全台維修東元服務站
進行中的南科F、G區段徵收明年主體工程完工、交地,提供生活服務專區及公共設施,樹立科學園區生活新典範。

陳淑美表示,南科A~O區段徵收都市計劃已審定,即將正式啟動,A區、B區產用用地預計於114及115年即可交地,可帶動在地產業新發展,結合緊鄰南科園區及樹谷園區之優勢,未來將提供住宅、商業、醫療、運動、公園遊憩等生活機能的充足腹地,共同創造未來榮景,帶動在地產業新發展。

陳淑美說,主軸二:「農水路更新改善 建設富麗新農村」。市府全力改善大;o 台南農業生產環境,近五年全市總計投入43億,改善成果全國第一。另執行農路修繕共1253公里、水路修繕共164公里、漁路修繕共121公里,有效提升了農業生產效率和農村生活環境。

她說,主軸三:「智慧地政 衛星國土監測 守護幸福台南」。地政局以「資訊透明.守護不動產交易安全」 「地政便民.貼心服務」「測量業務再精進.加速辦理地籍圖重測」 「衛星監測.地盡其利.建設躍進」為藍圖,鋪開整個幸福臺南的願景。主軸四:「透明晶質 廉能創新」。地政局秉持「透明晶質 廉能創新」施政目標,自訂「台南市政府受理自辦市地重劃作 業要點」,並開發3項應用系統,在全國31個機關脫穎而出,榮獲由法務部辦理第1屆「透明晶質獎」「創新廉能措施」類「優選」肯定。

http://news.tnn.tw/news.html?c=2&id=167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