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小男童調皮玩火 校長老師嗆傷送醫_電腦割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基隆市八堵國小驚傳火警,師長因為在救火過程中吸入濃煙,如今正在醫院治療中。

基隆市八堵國小驚傳火警,學童指稱是1名男同學縱火。(張穎齊攝)

基隆市三分局偵查隊長許耀彬表示,疑似玩火的男童現已被送回家中,並函送地院。(張穎齊攝)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今(27)日下午3時許,基隆市八堵國小驚傳火警,位在B棟校舍2樓雜物處冒出大量黑煙,校長與1位教師獲報後緊急到場救火,卻因此吸入濃煙被送醫急救,目前消防隊已將火勢撲滅,經警方初步調查,是1名男童調皮使用打火機燒紙箱,而釀成火災。

教育處表示,發生火災當下,學校第一時間立即通報消防隊前往搶救,並啟動校安通報,目前無財物損失及人員傷亡,但柴姓校長與1位教師於搶救滅火時吸入濃煙,被送至礦工醫院急診觀察,教育處也派駐區督學及業務科同仁前往醫院探望,並全力協助身體復原及行政事宜。

「看到好大的濃煙,好可怕!」目擊的學童指出,當時快要放學了,但卻在2樓樓梯間看到很大的濃煙,平時那裏都堆放很多雜物,沒有人會去那邊,但聽說有1個同學今天中午有用打火機燒吸管,大家都說是這個同學放火的。

警方則表示,經校方通報後,消防隊已迅速到場撲滅火勢,而玩火的男童則供稱是因為調皮,所以燒紙箱,目前已將他送回家中,另函送至基隆地院,至於詳細的起火原因及過程,仍然需要等消防員的鑑定報告出爐後,才能判定。

教育處說明,學校平時即告誡學生點火器具並非玩具,不可把玩,未來也將利用此一意外火災案例,加強宣導不可玩火。此次火災讓師生虛驚一場,教育處將積極督導學校後續災後復原處理,迅速協助清理校園環境,還給學生安全舒適的學習空間。

基隆市八堵國小驚傳火警,疑似有1名男童於B棟校舍2樓雜物處燒紙箱,目前火勢已撲滅。(張穎齊攝)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