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園拿活蛇當教具 新北教局:不妥_新竹婚宴會館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


新北市某幼稚園設計自然課程,用蛇當活教具,小朋友們好奇觀看。(取自網路)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記者賴筱桐、郭顏慧/新北報導〕新北市蘆洲區某私立雙語托兒所遭家長指控,老師上課竟把青蛇、錦蛇等蛇類當作教具,引發安全疑慮;新北市教育局認定所方作法的確不當,將行文要求所方立即改善。
園方:特殊處理過
園方解釋,這是特地安排的自然實體課程,希望在都市生長的孩子,能親近大自然,帶到教室裡的蛇,皆經過特殊處理,沒有安全疑慮,事前已告知家長,課程目錄中也公開呈現照片,未刻意隱瞞。
家 長投訴說,托兒所內都是兩到五歲的學齡前兒童,老師上自然實體課程,教導小朋友認識生物時,竟在小朋友眼前展示活生生的蛇,種類包含錦蛇及青蛇,更誇張的是,所方現場並沒有做任何防護措施,還把蛇放在地板上任其自由爬行,小朋友年紀小不懂事,用手碰觸,現在沒事,但萬一以後到戶外去看到毒蛇也用手碰觸,豈 不危險?
新北市教育局副局長龔雅雯說,雖然以蛇當教具沒有違反法令,但因托兒所內都是稚齡幼童,所方作法的確不妥適,將發文要求所方改善。
農業局動保處長傅瀅濱說,所方展示的蛇只要不是保育動物且沒有出現虐待行為,就沒有違反相關動保法令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