圍觀MM們對眼袋認識的四大誤區 想要去除眼袋應該怎麼做

眼袋,就是下眼瞼浮腫,由於眼瞼皮膚很薄,皮下組織薄而鬆弛,很容易發生水腫現象,從而產生眼袋。很多MM 都會有眼袋,求美者對眼袋的存在着這樣或那樣認識的誤區,該怎麼去了解?和一起來看下吧。

MM們對眼袋認識的四大誤區

錯誤一——等眼袋長得更大才去除

一般來講,成年人,尤其是女性,在25~30歲之間就會生出眼袋。這多半是脂肪堆積的結果。最好的解除辦法,就是將其徹底去除。有的人認為自己眼袋不算太明顯,總是想等到眼袋再大一些的時候再去除,此觀念是錯誤的,其結果必將是下眼瞼皮膚過早鬆弛。

錯誤二——錯把“卧蠶”當作眼袋

“卧蠶”是緊鄰下睫毛緣的一條寬約4-7毫米的帶狀隆起物,看起來像一條蠶寶寶橫卧在下睫毛邊緣,色澤與皮膚色澤一致,笑起來更明顯,會讓眼神變得很可愛。

“卧蠶”在醫學上叫眼輪匝肌,是天生就有的,每個人都有,只有明顯與不明顯之分。有的人眼輪匝肌發達,所以看起來比較明顯。

錯誤三——化妝品能完成矯治眼袋

這要從兩個方面來分析,如果是“功能性”眼袋,也就是說眼袋時而明顯,時而不明顯。適當應用營養霜類化妝品對於防止眼袋的加重是能起到一定作用的。而一旦眼袋是“病理性”的,也就是組織結構發生了改變,而且眼袋長期顯現,並逐漸加重。如果想通過化妝品來矯正,那完全是徒勞的。

錯誤四——把“淚溝”當成眼袋

淚溝,視覺對比惹得禍 淚溝是指由內眼角開始出現在下眼瞼靠鼻側的一條凹溝,有的人甚至可延伸到臉頰。由於淚溝的凹陷與周圍皮膚的對比映襯,使下瞼組織看起來有些臃腫、凸出,由此很容易被認為是眼袋,但其實那只是淚溝變深給人的錯覺。

淚溝一般是先天性的,眼皮較薄的人常常會比一般人更明顯。但淚溝通常在年輕時不會很明顯,這是因為年輕人皮下脂肪較為豐富,皮膚也較為緊繃,因此只會有隱約的輪廓。不過,隨着年齡的增長,皮下脂肪日漸萎縮,皮膚會變薄並因彈性降低而下垂,下眼皮內側的淚溝就會變得很明顯,“眼袋”就這樣顯現出來了。

哪家醫美有新的Thermag®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美之約有美之約完整的Thermage正宗原廠電波儀器,包含第三代CPT電波及第四代FLX鳳凰電波。

想知道更多微晶瓷注射建議與經驗分享嗎?

微晶瓷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

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

開眼頭術後如何照護呢?恢復期多久?

來到里約,你可以鬆開不必要的束縛,釋放內心對於美麗的想望。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去除眼袋飲食保健

避免”飲食所傷”,一是飲食沒有節制,包括饑飽失常和飲食規律失常;二是飲食偏嗜,包括偏食、過寒或過熱、過於肥膩或味大、嗜酒;三是飲食不潔。方法是不要暴飲暴食、過飢過飽,吃飯要定時,飲食清淡,不吸煙酗酒,要講衛生。

白扁豆花粥

購買白扁豆花10~15克,洗凈后,放入鍋內加入適量水煎上15分鐘,去渣后將汁液倒入碗中。粳米50克,淘洗乾淨后,入鍋中熬粥,粥開后,倒入白扁豆花汁,文火煮至粥熟,關火即可。也可先將白扁豆花晒乾研粉,粥快熟時,調入粥中食用。這道粥主要是健脾化濕。

參苓白朮散

具體藥方:蓮子肉10克,薏苡仁10克,縮砂仁10克,桔梗10克,白扁豆15克,白茯苓20克,党參20克,甘草20克,白朮20克,山藥20克。上述方葯一帖煎成兩劑,每天早晚各服一劑。

四君子酒

以党參、炒白朮、茯苓、炙甘草為主角的”四君子湯”也是藥典中的經典藥方,其主要功效是益氣健脾。”四君子”可以煎飲,也可以泡酒喝,對女性脾胃虛弱都會有明顯改善。

四君子酒的製作方法是:取1000毫升黃酒或白酒,放入党參60克、炒白朮60克、茯苓60克、炙甘草30克浸泡,一個月後即可飲用。

山藥薏苡仁粥

山藥50克,薏苡仁15克,粳米100克,煮粥食用。能補氣健脾胃,止瀉,適用於脾胃虛弱所致食慾不振、脘腹脹滿、大便溏泄。

http://www.360changshi.com/bj/wenti/746172.html

緊緻小v臉,音波拉皮讓你擺脫肉肉的嘴邊肉

給每一個想要追求更完美的人一個新生再造的希望

電波拉皮與音波拉皮哪裡不一樣?

走進里約,美麗交由你來詮釋定義,你值得擁有比從前更好的自己。

飄出大嬸味,鳳凰電波讓你恢復年輕光采

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是全方位震動,實測結美之約果更能干擾痛覺,也增加探頭與肌膚的浮貼度。

開眼頭術前術後案例分享圖

美是看見,看見櫥窗,看見鏡子看見「我怎麼這麼美?」。美是被看見,被談論、被守護、被逗得心花怒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