橄欖油卸妝的方法有哪些呢

橄欖油卸妝的方法有哪些呢

2017-01-31 19:15:56  來源:   熱度:

導語:橄欖油在平時的生活當中用處非常大,不僅僅可以用來做飯炒菜,還可以用來按摩皮膚有效地可以美容,還可以收縮毛孔,對於祛除斑去除痘痘有着

橄欖油在平時的當中用處非常大,不僅僅可以用來做飯炒菜,還可以用來按摩皮膚有效地可以美容,還可以收縮毛孔,對於祛除斑去除痘痘有着不錯的功效,那麼大家知不知道橄欖油的用處還有哪些橄欖油又該如何食用呢?其實橄欖油還可以卸妝,那麼橄欖油卸妝的方法我們來一起了解一下。

橄欖油卸妝

製作方法:將50ml橄欖油倒入一干凈容器,加入1茶匙乳化劑(約5cc),充分攪拌即可。製作好的卸妝油可裝入用過的護膚品器皿中,便於使用和存放。

使用方法:取出適量在臉上輕輕按摩,加清水使其乳化,最後再用清水沖洗乾淨。

功效:橄欖油不僅可以深層清潔肌膚,還能溶解彩妝,而且它溫和不刺激,對皮膚傷害很小。乳化劑的作用主要是使橄欖油產生豐富的泡沫,而且能夠讓水充分包住油分,在清洗的同時將污垢和彩妝顆粒一起洗掉。

貼士:如使用廢棄的器皿,盛裝前要清洗乾淨並晾乾;使用后應放在冰箱中保存,一般可保存2周左右,如出現異味要立即丟棄,或者根據比例減少調配量;如果覺得清水難以將橄欖油洗乾淨,建議先用紙巾將面部的橄欖油擦去,再用清水沖洗。

什麼是水微晶?

微晶瓷亦可刺激纖維母細胞,使自體膠原蛋白增生,改善皺紋,讓皮膚變的更飽滿

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

隨著風氣的開放,隆乳豐胸的相關話題及手術都是日益提升。乳房不僅是女性的性徵,同時它也能增加女人的魅力與自信。

擺脫大嬸樣,音波拉皮緊實拉提皮膚,變身美魔女

我們的服務項目: 肉毒桿菌除皺‧肉毒桿菌瘦臉‧肉毒桿菌瘦小腿‧晶亮瓷

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提到橄欖油,人們就會想到用來炒菜。其實,橄欖油不為人知的其它用途還有很多,例如用來護髮、滋潤眼睛、做面膜、防晒等等。是不是想馬上知道呢?下面我們就來看看橄欖油這些奇特的別樣用途,相信從此你會對它刮目相看的。

認識橄欖油

橄欖油是從橄欖果中榨取出來的一種淡黃色透明液體,曾被稱為“液體黃金”,富含維生素A、D、E、K、F,這些都是易於被皮膚吸收的脂溶性維生素。尤其是維生素E的含量,每100克橄欖油中含8毫克,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

橄欖油別樣用途剖析

除了可以用來炒菜外,其實橄欖油還有許多其它作用,下面我們就來看看它的別樣用途及具體用法吧!

日常生活當中想用橄欖油來進行卸妝,我們需要先要把臉部洗乾淨,然後再將精華的橄欖油用在臉上來進行卸妝,不僅僅有效地還可以收縮毛孔而且卸掉自己臉上的濃妝,還可以不會對正常的皮膚造成傷害。


http://www.360changshi.com/bj/huazhuang/180375.html

常見醫美問題-聚左旋乳酸QA

聚左旋乳酸主成份為聚左旋乳酸 (Poly-L-lactic acid / PLLA),是一種與生物相容且能在體內自行分解代謝的物質,醫學上已使用超過30年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

想知道女明星能快速瘦臉的方法有哪些?不藏私大公開!

瘦臉的方式一般可以分為食物瘦臉法、按摩瘦臉法、醫美瘦臉法、以及運動瘦臉法這4種方式

常見醫美問題-音波拉皮QA

Ultherapy極線音波拉皮可以傳導器聚焦超音波能量至皮膚下,就像放大鏡聚焦太陽能的原理一般,非侵入式地在皮膚下產生許多細微的受傷組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