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去了“豐胸”之能,木瓜依然是上等水果!

以前木瓜一直被傳有豐胸之效,無數女性也因此吃了無數木瓜,然而事實是,這隻是謠傳,跌下神壇的木瓜一下子無人問津了。今天小編就要為木瓜重新證明,它其實有很多好處,多吃吃對身體大有裨益。

1.美味且營養豐富

木瓜是番木瓜屬植物的果實,含有:微量的鈣、鎂和維生素b1、b3、b5、e和k。木瓜還含有稱為類胡蘿蔔素的健康抗氧化劑,特別是一種稱為番茄紅素的抗氧化劑。木瓜是一種熱帶水果,富含維生素C和A,以及纖維和健康的植物化合物。需要提醒的是,如果是未成熟的木瓜,那麼就要在食用前煮熟,尤其是在懷孕期間,因為未成熟的水果富含乳膠,可以刺激宮縮。

2.強大的抗氧化作用

自由基是人體代謝過程中產生的活性分子,它們能促進氧化應激,從而導致疾病。抗氧化劑,包括木瓜中發現的類胡蘿蔔素,可以中和自由基。研究表明,木瓜可以降低老年人和糖尿病前期、輕度甲狀腺功能減退和肝病患者的氧化應激。此外,許多研究人員認為,大腦中過量的自由基是阿爾茨海默病的一個重要因素。

3.具有抗癌特性

研究表明,木瓜中的番茄紅素可以降低癌症風險,同時也可能對正在接受癌症治療的人有益。木瓜可能通過減少導致癌症的自由基發揮作用。在14種具有已知抗氧化特性的水果和蔬菜中,只有木瓜在乳腺癌細胞中表現出抗癌活性。

4.可能改善心臟健康

在飲食中添加更多的木瓜可能會促進你的心臟健康。研究表明,富含番茄紅素和維生素C的水果可能有助於預防心臟病。木瓜中的抗氧化劑可以保護心臟,增強“好”的高密度脂蛋白膽固醇的保護作用。

5.對抗炎症

慢性炎症是許多疾病的根源,不健康的食物和生活方式選擇可以推動炎症過程。研究表明,富含抗氧化劑的水果和蔬菜,如木瓜有助於減少炎症標誌物。

6.有助於消化

木瓜中的木瓜蛋白酶能使蛋白質更容易消化。熱帶地區的人們認為木瓜是治療便秘和其他腸易激綜合征(IBS)癥狀的藥物。種子、恭弘=恭弘=恭弘=叶 恭弘 恭弘 恭弘子和根也被證明可以治療動物和人類的潰瘍。

7.防止皮膚損傷

除了保持身體健康,木瓜還可以幫助你的皮膚看起來更健美和年輕。過度的自由基活動被認為是導致皺紋、下垂和其他皮膚損傷的主要原因。木瓜中的維生素C和番茄紅素保護你的皮膚,可能有助於減少這些衰老跡象。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其他文章推薦】

※濃郁的奶香牛軋糖-最好吃的伴手禮,送禮要送進心崁裡!

※如何製作吸晴素材,商業影片製作最棒團隊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