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童趴睡教室 班導露鳥自拍_電腦割字

※專業電腦割字廣告設計

優仕彩專業電腦割字服務的優勢,本公司採用日本Roland專業割字機,,非坊間台製機型,最大寬度 57 cm 以上。保麗龍(寶麗龍)、珍珠板立體字製作(噴漆,上蔥),雷射切割(壓克力、木板、密集板…等)

台中市某國小代課老師兼班導,在教室露鳥自拍、PO網,甚至出現學童趴在課桌睡覺,該班導在後裸體自拍(小圖)。(圖:林祈烽提供)

2020/11/25 05:30

〔記者許國楨、蘇孟娟/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林祈烽昨天在議會質詢舉發,有變態男疑在教室內露鳥自拍,其中一張截圖前方還有學童趴睡,家長震驚且擔憂是否是「狼師」,經教育局及警方清查,確認是台中市西屯區某國小一名男代課老師,他在教室露鳥自拍並PO網分享,警方昨將這名老師帶回,老師已坦承,但辯稱好玩,不知事態嚴重,全案將依公然猥褻罪嫌函送法辦。

因這名代課老師已在該校任教3年且擔任導師,引發校方震驚,決定今天召開教評會,根據調查結果最重可處解聘處分。

黑板寫不雅字眼

※網路票選五大台東伴手禮

臺東縣幅員狹長,地景多變,在太平洋與中央山脈與海岸山脈的環繞中,賦有豐饒的土壤、純淨的水源及生物多樣性

林祈烽議員昨在市議會提出多張露鳥自拍照緊急質詢,強調根據家長投訴照片中的場景,看起來全是在校園拍攝,讓家長驚駭的是,變態男露鳥自拍的地點竟在教室內,甚至還有一張照片出現一名學童趴在桌上休息,家長擔憂事發地點是在校園內,更憂心變態露鳥自拍男是「狼師」,讓學童校園安全亮紅燈,他促請市府儘速調查,揪出變態男。

由於PO網的照片中,變態男裸體站在講台上及學童的座位旁,黑板上還標註「粗黑番薯X」、「老師X大」等不雅字眼,教育局立即根據照片場景找各校指認,查出確是在西屯區某國小教室拍攝。

警方昨循線找到一名約30歲的代理代課老師,該師看到警方前來時情緒激動,且之前在推特(Twitter)上PO的照片均已刪除,但警方調查後,該師初步坦承拍攝照片,警方將依涉嫌公然猥褻函送。

校方指出,該師到校服務3年,擔任導師職務,出勤正常,帶班嚴格,並未跟學生特別親近打成一片,3年來也未接獲家長投訴該師有不妥行為。

校方今開教評會懲處

教育局指出,自拍地點在教室內,要求該師不得再接觸學生,並要求學校明快處理;校方強調,今將召開教評會,根據警方調查結果最重可直接解聘。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