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2男童遭狼父性侵266次 被逮嗆:我有好好照顧他們_牛軋糖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慘無人道!台北一名噁父長期對自己兩個兒子伸出狼爪,總計性侵高達266次,這起事件直到2019年11月遭通報後,整起事件才就此曝了光,台北地檢署也依妨害性自主罪對該名噁父提起公訴。

2019年11月11日,有兩名未成年的小男童,遭爆被父親徒手或工具長期猥褻侵犯,且總計次數還高達266次,令人相當痛心,檢警獲報後,循線查獲到該名性侵兒子的父親,認為他逞淫慾動手,來傷害幼童身心,實屬慘忍。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兩名未成年男童長期被父親性侵。(示意圖/Pixabay)

根據檢方調查,這名父親雖然擁有監護關係,但卻殘忍虐待2個兒子,不只沒有盡到父親應有的責任,還下手變態性侵,時常會要求兒子脫下衣物,隨後就徒手,或是以器具硬生生侵犯兩個兒子,分別犯下256次和10次。

針對這起事件,台北地檢署依妨害性自主嫌起訴該名父親。(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這起事件爆發後,檢警詢問父親「為何要這樣做?」沒想到該名父親竟回應「我有好好照顧兒子,完全沒有任何猥褻動機」。檢警聽聞後,認為這名父親相當失職,還用威脅權勢的方式性侵兒子,決定依妨害性自主嫌起訴,且請法院依兒少福利法、權益保障法,加重其罪刑。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