狎13歲男童兼拍色情照 保險男經紀囚26個月_台東名產

台東名產熱門獨家商品,現貨供應中

「購夠台東 GoGoTaitung」作為臺東在地小農的方舟,讓民眾能夠以最便捷的方式買到臺東在地生產的優質農產品

 

【on.cc東網專訊】保險男經紀約於4年前透過通訊程式結識13歲男童,圖以50港元利誘對方讓他拍攝色情照不果後,再邀對方返家「打機」,趁機要求男童脫衣拍攝多幀色情照片,並替男童手淫。之後男童向警方透露事件,男經紀的電腦被起出多幀兒童色情照及多段影片,他早前在區院承認製作管有兒童色情物品及非禮等罪,今(11日)在區院被判囚26個月。

露營車-公路旅遊精選景點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法官判刑時,指被告與事主年紀相差廿載,案件嚴重,法庭要保護小童,故須判以阻嚇式刑罰。法庭並引述心理報告指被告沒有心理問題,但建議他接受輔導。

39歲男被告朱恩賜,承認兩項製作兒童色情物品、一項非禮及一項管有兒童色情物品罪,控罪指他於2016年11月30至12月1日間,在其粉嶺榮福中心的住所內,非禮13歲男童X,及製作共18幀X的色情照片;另於同年12月22日,在一部電腦內管有116幀相片及15段影片。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