尪上班妻立刻溜出門?鄰居急告狀 他曝真相笑了

俗話說「千金難買好鄰居」,一名男網友表示,他和住對門的鄰居交情不差,某天搭電梯遇到鄰居太太,對方突然提醒:「你老婆每天都在你出去幾分鐘就出去了」,認為他的老婆舉止詭異,而男網友當下不敢說出背後原因,全都是為了滿足老婆的「儀式感」,真相曝光後,有網友不禁笑說:「到底有多想看人家夫妻吵架啦」。

原PO在臉書表示,他每天早上都會載老婆去上班,習慣獨自一人先到地下室開車,再停到距離社區約100公尺沒畫紅線的空地等老婆上車,兩人出門的時間僅相隔約2、3分鐘,老婆認為這樣才有「出門上班」的儀式感。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某天,原PO在電梯裡遇到住在對面的鄰居夫妻,兩家平時交情就不差,鄰居太太突然爆料:「你老婆每天都在你出去幾分鐘就出去了」讓原PO一聽瞬間愣住,只能鎮定回應「好…好…我知道了」,同時也忍不住心想「有個關心你的鄰居真好!」

貼文曝光後,網友紛紛留言,「你要順著她的話說:我老婆是不是在前面轉角處上了一台車?」、「到底有多想看人家夫妻吵架啦XD」、「這種就是唯恐天下不亂」、「鄰里監視器代表」、「好鄰居守望相助」、「這種專門注意別人家去那、什麼時候返家的調查局好討厭」。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3004585-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