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突爆為他拿過2個小孩 納豆驚呆反應曝光

納豆(林郁智)去年因腦出血住院開刀,演藝工作全面停擺,在女友依依的細心照料下,他近日偶爾回歸主持中天《同學來了》崗位,但傳出反應不如以往,好友陶晶瑩(陶子)13日出席《BIBO願望合夥人》開播記者會時,聊到納豆的恢復狀況,陶子說,他一直有在進步,當然會落差一點,也很感動依依這麼照顧他。

陶子今天還透露納豆有上她主持的《哈囉!毛小孩》,開玩笑說有叫他演狗,「演很好呀」,表示以一個中過風的人,納豆已經算恢復的非常好了,「主持需要更快的反應,我們上次合作他還是可以,演戲也還是可以。」

她也笑說納豆現在很賊,會裝不知道,某次陶子問他「你還記我是誰嗎」?納豆則雙眼呆滯回不記得,於是她便鬧他說:「我們有談過戀愛,我為你拿過2個小孩。」納豆瞬間愣住,陶子笑稱有和阿Ken討論他們3個人可以演短劇。

陳零九(左起)、任容萱、陶晶瑩、王子在新節目中擔任明星觀察員。(三立提供)

而陶子跟任容萱、王子(邱勝翊)、陳零九3位在《願望合夥人》第一次合作,她大讚他們很紅又很厲害,節目也很多,形容任容萱如同外表般開朗樂觀,王子很帥、很會照顧人,但就是不加她LINE好友,王子趕快解釋「我的LINE真的故障了」,無奈說刪1000多人,還是不能加,後來和陶子透過IG互相關心。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任容萱的姐姐任家萱(Selina)日前公開肚裡懷男寶寶,她透露姐姐狀態蠻好,但睡不大好,所以有時間會帶她出遊踏青。即便看到姐姐懷孕,任容萱仍表示目前對人生下一個階段完全沒想法,「不會因為身邊親人進入這個階段而有任何的改變。」

陳零九日前搭乘保母車時發生「追撞車禍」,他表示初步檢查無大礙,照X光顯示鼻中膈歪曲,會去整形外科諮詢,坦言前女友有關心傷勢,「我們還是有在聯絡。」車禍當下第一時間只想到工作該怎麼辦。

陳零九(左起)、任容萱、陶晶瑩、王子今天出席新節目《BIBO願望合夥人》記者會。(三立提供)

台灣首檔MBTI 實境闖關綜藝《BIBO願望合夥人》由陶晶瑩、陳零九、王子邱勝翊、任容萱擔任明星觀察員,16位KOL嘉賓在節目中闖關競賽,4位觀察員及觀眾可從中分析猜測究竟誰會成為最終冠軍,抱回價值3百萬的BIBO NFT。節目15日起,每周六晚間10點將在三立都會台首播,完全娛樂YouTube頻道則於每周日中午12點上架。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13004670-26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