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竹香山濕地玩不膩 市府再推3大路線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的服務項目眾多,無論是公司的形象牆、展場佈置所需的立體字及大圖輸出,甚至到浪漫的婚禮佈置、活動佈置,我們都能設計及製作出讓客戶滿意的成品,並予以施工佈置,展現我們的專業來完成客戶的需求,達到雙贏的目標。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新竹市香山的海山漁港,是台灣相當具特色的定置網漁業基地,又緊鄰香山濕地,也有多處網美打卡景點。新竹市政府力推食魚教育及周邊景點小旅行活動,共有「一日網美養成」、「生態知性導覽」、「生態知性導覽+環保DIY」3大路線,市府歡迎民眾前來體驗香山之美。(彭清仁報導)

香山濕地夕照每日不同,適合全家大小觀落日吹海風。(圖:彭清仁攝)

新竹市政府指出,海山漁港是新竹市唯二漁港,也是台灣具特色的定置網漁業基地,漁港緊鄰香山濕地,擁有特殊濕地的生態資源、沿岸蚵田及美麗夕陽海景,是兼具漁業與遊憩功能,適合全家出遊的好地方,市府也希望透過小旅行活動導覽與闖關活動,認識新竹海山漁港及自然生態。

賞蟹步道假日吸引爆滿人潮,是竹市新景點。(圖:市府提供)

海山漁港小旅行將於10月30、31日,11月6、7日舉行,每天2梯次,共8梯次,活動採預約制,每梯次開放30人報名參加,並搭配漁港導覽及不同闖關活動。

坐月子經驗談-新竹到府坐月子媽媽心得分享與交流

愛寶貝-具有專業證照(證書)及褓母經驗的月嫂幫您坐月子

全世界最好喝的奶茶在台灣

傳佳珍珠奶茶除了商品品質的確保,倉儲的完美清潔跟企業有效率的系統規劃以外,傳佳更有完整的二十多年開業輔導經驗,可以輔助客戶找到「對的口味」

明發定置漁場每日都有新鮮的現撈魚貨。(圖:民眾提供)

「一日網美養成」路線在香山火車站集合,行經海山漁港、香山濕地、明發定置漁場。而「生態知性導覽」在香山火車站集合,行經海山漁港、香山濕地、明發定置漁場。「生態知性導覽+環保DIY」行程與「生態知性導覽」相同,但多了生態體驗環保DIY。據了解,人氣爆棚的明發定置漁場,每天都會在網路上公佈賣魚時間,當吊車將魚貨放置在平台供民眾挑選,不管是買魚或是看熱鬧,場面都相當有趣。另外,香山夕照、豎琴橋、賞蟹步道和香山沙丘,以及全檜木打造的香山火車站,都適合民眾來個香山小旅行。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5373

反光背心哪裡買?

湧傑有限公司成立於民國73年,長期以來均專注於各式反光背心的研究開發的工作。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在挑選花生時也用心尋找到技術純正的老師傅烘焙花生,不惜成本的製作出創新的圓片牛軋糖,讓行家們讚不絕口。 特殊圓片造型,就像一枚銅錢,代表了有圓共饗,讓您財源廣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