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市府跟名古屋共推線上遊台中 還有夜市實體活動

台中市觀光旅遊局、名古屋市政府、日本中部國際機場共推「台中線上旅遊」直播活動,11月6日台灣晚間6點、日本晚間7點,在YouTube頻道開播,並搭配今年11月5日到7日,於名古屋當地舉辦連續三天「台中夜市」實體活動,將台中在地夜市風貌與魅力景點真實呈現給日本民眾。

觀旅局表示,「台中線上旅遊」直播活動由精通日語的台中本地知名部落客擔任嚮導,實地走訪台中捷運鄰近的新興景點「總站夜市」一探究竟,更串聯彩虹眷村、宮原眼科、國家歌劇院、霧峰林家花園、第二市場等日人喜愛人氣景點,一個小時內帶日本民眾線上掌握台中最夯最即時的旅遊資訊。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

觀旅局指出,古屋市政府精選、集結小籠包、香腸、燒賣、滷肉飯、粽子、水餃、蔥油餅、荔枝、芋圓等「美味台灣」伴手禮組合包,要送給前200名預約的日本民眾,讓日本民眾可以在家一邊看線上旅遊直播、一邊品嘗熱騰騰的小吃,猶如親身體驗台灣夜市。市府觀旅局也加碼贈送日本人氣一番的台中知名國際級觀光景點「彩虹眷村」環保手提袋。

觀旅局表示,除線上旅遊直播活動外,名古屋市政府預訂11月5日到7日,一連三天在名古屋市的久屋大通公園舉辦「台中夜市」實體活動,現場有舞台表演、美食攤位、飲食區等,讓名古屋市民不用出國就可以體驗到台灣夜市的熱鬧氣氛!

名古屋民眾可以線上遊台中,還有夜市實體活動。(圖:中市府提供)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5069

好山好水,露營車漫遊體驗

露營車x公路旅行的十一個出遊特色。走到哪、玩到哪,彈性的出遊方案,行程跟出發地也可客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