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驚呆!疫情離奇降溫 3大關鍵解謎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準新人必讀!新竹婚宴會館推薦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邀您共享美食饗宴。容納230桌,全場無樑柱空間,備有大型免費停車場,國道三號103K茄苳交流道1分鐘即可抵達。

日本自從8月辦完夏季奧運,新冠確診病例衝到最高峰之後,疫情突然直線下降;原本各界預期,奧運之後可能會出現更厲害的病毒變種,並未出現。疫情大幅趨緩,讓日本一夕成為疫情模範生,但原因到底是為什麼?目前還是個謎。(葉柏毅報導)

美聯社報導,日本的疫情,說得誇張一點,就像「一夜之間起了變化」,突然從相當嚴重,變成控制下來的成功範例。以東京為例,從舉行完夏季奧運的8月中旬,當時每天將近6000例,到現在進入10月中,每天低於100例,創近11個月來的新低點。

令人疑惑的是,日本的緊急事態宣言其實近乎沒有強制力,只有道德勸說功能,這也就是為什麼日本先前會接連爆發5波新冠肺炎疫情的原因。觀察解除新冠肺炎緊急狀態前後,日本民眾的生活其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現在日本的疫情卻大幅趨緩,許多人都在問為什麼?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月子中心貴鬆鬆,找對到府月嫂省一半,更讓你事半功倍!!

愛寶貝到府坐月子提供24小時、9小時彈性月嫂到府服務,含新生兒產婦照護、月子餐、簡易家事等坐月子服務,月嫂具專業證照級保母經驗,價格公開合理。

包括專家在內,目前這個問題沒有人能回答出來。有人試圖想要拼湊出可能情況,認為可能是日本遲來但是快速的疫苗施打,以及在東京奧運之後,民眾擔憂疫情迅速蔓延,自發性地減少外出。另外,則是有越來越多人把戴口罩當做一種習慣。

但是不管如何,這些都只是猜測,真正的原因,仍然有待釐清。而日本的專家也還是十分憂心,因為距離日本第一波注射疫苗之後,也快半年了,疫苗效力可能轉弱,再加上冬天即將到來,日本不知道會不會在年底面臨又一波的疫情侵襲。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65043

好月嫂難尋!台北到府坐月子新北市到府坐月子專業月嫂真心推薦

最專業的到府坐月子!全省到府服務(9小時、24小時)

2021人氣涮嘴零食【牛軋糖】票選為最佳送禮熱賣商品

堅持高品質原味,在現代新興連鎖麵包店及速食店中,喜之坊依然堅守古法製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