攜手糖葫蘆劇團創作《重返伊雷翠克山》 台電邀800位龍井師生同樂

台電公司攜手豐原葫蘆墩國小「糖葫蘆兒童劇團」創作能源科普戲劇《重返伊雷翠克山》,4日於台中港區藝術中心盛大演出。(台電公司提供/潘虹恩台中傳真)
台電公司攜手「糖葫蘆兒童劇團」演出《重返伊雷翠克山》,台電公司副總徐造華(左5)、台中發電廠廠長許家豪(左4)等人到場共襄盛舉。(台電公司提供/潘虹恩台中傳真)
台電公司攜手豐原葫蘆墩國小「糖葫蘆兒童劇團」創作能源科普戲劇《重返伊雷翠克山》,4日邀請龍井在地8所小學約800位師生一同觀賞。(台電公司提供/潘虹恩台中傳真)

台電公司4日邀請龍井在地8所小學、共約800位師生觀賞由台中豐原葫蘆墩國小「糖葫蘆兒童劇團」演出的能源科普戲劇《重返伊雷翠克山》,一同體驗以「能源永續」概念為主題的時空穿越劇,期望透過戲劇表演傳達多元能源的觀念,也將電力科普知識在地方扎根。

台電公司自2019年起與「糖葫蘆劇團」合作,連年推出能源主題戲劇活動,今年推出《重返伊雷翠克山》並首度來到台中港區藝術中心演出,此次共邀請龍井在地龍港、龍海、龍泉、龍山、龍津、龍井、龍峰及東海8所國小,共約800位師生同樂,上、下午各演出1場。

台電說明,伊雷翠克為電力英文單字「Electric」的諧音,劇團延續 2019年推出以「能源」為主題的「勇闖伊雷翠克山」,今年以續集想法創作《重返伊雷翠克山》,劇情描述原劇主角如何穿越時空,阻止水、火、風、太陽4大能源精靈在第5元素爭霸戰中造成能源失衡,故事引人入勝且寓意深遠。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由台電公司副總經理徐造華代表出席,台中發電廠、中部施工處與在地民意代表、區長、里長及多所學校校長等前來共襄盛舉。徐造華表示,台電除了穩定供電任務外,近年也由電力本業出發,積極推展能源教育並支持人文藝術,拉近與社會大眾的距離,期盼能將電力科普知識帶入民眾生活,也為培植未來優秀藝術人才盡一份力。

現場孩子們看得相當投入,幾位老師也表示,這場表演的腳本劇情都很符合能源教育的意義,希望回到校園後可以透過導師引導,讓能源教育深化,更加發揮這次戲劇的影響力。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504004547-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