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市國際風箏節登場 巨型乖乖飛上天疫情不要亂

這個週休二日新竹市招牌活動之一的「2021新竹市國際風箏節」將在南寮漁港登場。主辦單位表示,今年風箏節以微解封為主題,為感謝防疫人員,將防疫新竹隊的背心化為風箏飛上天。更有長15公尺的巨型風箏,以及英美等6個國家特技風箏團隊的精彩表演。今明2天在市府幸福廣場,將發送限量小風箏,共1400份,送完為止。(彭清仁報導)

巨型綠色乖乖飛上天, 希望疫情乖乖不要亂。(圖:市府提供)

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今年的國際風箏節相當精彩,主題以微解封為主題,也希望疫情乖乖持續「嘉玲」,因此有一幅巨大的綠色乖乖造型風箏。另外,還有防疫英雄造型風箏、火車地景風箏都將飛上天,首度亮相的15公尺長的火車地景風箏、超過15公尺的大鯨鯊,都將飛上天。除了國內的風箏專家之外,也邀請來自紐西蘭、美國、德國、英國、法國、新加坡6國巨型風箏團隊也一起帶來歡樂氛圍。

國際風箏節防疫為主題,巨型口罩也飛上天。(圖:市府提供)

市府產發處指出,南寮漁港的風勢強勁,市府也特地安排不受風勢影響的「特技風箏」演出,民眾可一覽風箏宛如戰鬥機,加速編隊翻轉、轉彎等。同時風箏節也首度推出直播,民眾宅在家也能鎖定林智堅市長臉書粉絲團專頁,欣賞遠景、近景等各種視角。今年風箏節共有5場次演出,基於防疫,將有人流管控,並採線上預約,活動會場採單一入口,進場需配合量體溫、消毒,民眾須全程戴口罩、禁止飲食,保持戶外1公尺社交距離。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

超過15米列車地景風箏飛上天。(圖:市府提供)

即日起在新竹市新鮮事粉絲頁按讚,並轉發「微解風 箏幸福」貼文,就有機會獲得限量紀念小風箏,今明兩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於市政府幸福廣場發放,限量1400名送完截止。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20533

停放露營車景點推薦

租露營車玩秘境景點,露營行程體驗,租車環島,露營車上可以洗熱水澡,有空調可以吹冷氣也可以吹暖氣,露營車自排,車上可以睡4到6人,露營車合法承載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