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問題有多嚴峻?連美國都慌了

在美國,每10個嬰兒中就有1個早產。早產的原因是複雜的,但影響是明確的,早產對孩子及其家庭具有持久的影響。

美國早產率上升

工作報告显示,美國連續四年早產率上升。隨着早產率從2015年的9.63%上升到2018年的10.02%,美國再次獲得了“C”級(猶他州獲得了C+,其中9.4%的嬰兒早產)。除了早產率不斷上升外,美國每年都有超過22000名嬰兒在一歲生日前死亡——相當於每小時有兩名嬰兒死亡。產婦死亡率和嚴重的妊娠併發症也高得令人無法接受。美國是最危險的發達國家之一。

在先前分析過出生缺陷的費用(平均每例早產的花費為64815美元)之後,研究專家將他的專業知識帶到了小組中,並根據1998年至2004年在猶他州出生的同齡人的醫療保健數據,將早產費用製成了表格。

該數據庫為早期兒童早產醫療費用的推斷提供了基礎。研究者還利用了其他數據庫來計算兒童時期以後的醫療費用和其他類別的費用。

早產兒花費數目龐大

根據官方定義,早產分為28周以下、28至31周和32至36周。

“各州在早產人口的孕齡分佈上各不相同,”研究者韋茨曼說,“這嚴重影響了它們所面臨的最終成本。”例如,極早產嬰兒(孕齡28周以下的嬰兒)占早產的7%,但佔總成本的33%。

按各州具體價格計算,2016年德克薩斯州的早產成本為61910美元,低於加利福尼亞州的75232美元。但德克薩斯州的早產率高於加利福尼亞州,而且更傾向於低胎齡,這就帶來了更高的成本。韋茨曼在美國畸形兒基金會報告中寫道,如果將價格標準化為全國價格,德克薩斯州的人均出生成本實際上要高於加利福尼亞州。

“希望這些數據能讓我們深入了解每個州和社區的干預措施。我們可以通過在社區和州一級採取干預措施降低早產,從而減輕社會負擔。”

美國畸形兒基金會仍然堅持認為,美國母嬰健康狀況不佳是不合理的,必須加以解決。這份工作報告是國家、州和市各級為爭取所有母親和嬰兒的健康而採取的公開行動。

(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

【其他文章推薦】

※想知道真正好吃不黏牙的牛軋糖在哪嗎?

※來台東旅遊不可錯過的,台東名產 「池上米、地瓜酥、洛神花」

※高規格的婚宴禮遇,新竹婚宴會館翻轉傳統婚宴框架

※婚禮大小事,新人分享高CP值桃園婚紗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桃園機場接送24小時待命,專業推薦!

※民宿網-宜蘭民宿預定及空房即時查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