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翻芭 山上芭樂節10月28日正式開跑

圖說:農會總幹事帶領與會貴賓製作芭樂塔。

【記者劉彩雲/臺南報導】  

山上區農會即將於10月28日辦理「樂翻芭 山上」芭樂產業文化活動,希望藉由活動行銷臺南芭樂,市長黃偉哲表示芭樂有國民水果的稱號,不僅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豐富的膳食纖維,適度享用可以增加身體免疫力。希望透過活動將臺南優質的芭樂推薦給更多好朋友們。

農業局長李建裕指出,臺南山區土質優渥,物產豐饒,一年四季生產的芭樂是山區主要的農作物之一,臺南種植面積達1611公頃,是生產芭樂的大本營,種植面積全臺第二,僅次高雄,希望藉由活動拓展農民市場,推動地產地銷,局部塑身有效嗎?醫美最夯午休體雕,躺著就能改善胖肚、肥腰醫洗臉 粉刺吸出來!讓臉更光滑!最新魔滴隆乳技術,案例分享自體脂肪、果凍矽膠、絨毛面和光滑面,隆乳,常見醫美問題-杏仁酸QA現在想要透過醫美的方式瘦臉,一般都會選擇整形外科手術或是微整形,淚溝顯疲憊老態,想知道該如何去除還你好氣色呢?瘦臉激推睡前二步驟,讓你輕鬆擁有瓜子臉!找回青春緊緻小臉,電波拉皮施打經驗分享晶亮瓷微調鼻子、下巴好自然,打造上相V臉明星保養的新祕密,施打美白針改善六大皮膚暗沉問題!消脂針成為新一代局部雕塑利器!肉毒桿菌是一種從細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跟前一代CPT電波同樣為經過美國FDA認可的非入侵性療程。退化性關節炎施打玻尿酸真的有用嗎?你所不知道的神奇功效!霧眉飄眉差別在哪?哪一個看起來比較自然?想要做迷你小切口的割雙眼皮手術,微整型隆鼻微晶瓷玻尿酸哪個持久性好?施打前停看聽!!知名藝人也愛童顏針,不藏私大公開!!全台維修東元服務站
也讓消費者更認識山區產業。

農業局農會輔導科王仁志科長表示,臺南芭樂主要產區在楠西、玉井、大內、南化、山上等山區,芭樂為一年四季水果,除了有水果王后之稱外,也被稱作「國民水果」,因為富含大量的維生素和維他命C,高纖又低熱量,是相當受到歡迎的營養水果,在市場上受到眾多消費者喜愛。在本次產業文化活動中,山上區農會精心策劃一系列芭樂主題活動,也安排芭樂DIY活動並邀請臺南各區青農設置青農市集,藉此拉近消費者與農民間的距離,讓更多消費者能夠支持選購在地的新鮮蔬果,增加農業產值,創造農民、農會及消費者三贏局面。

http://news.tnn.tw/news.html?c=3&id=166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