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藝術家「皮耶希克.索杭」經典作品首度在台展出

新竹241藝術空間即日起至6月25日推出《仿真生活》主題展,策展人張君懿邀集皮耶希克.索杭(Pierrick SORIN)等10位國內外藝術家參展,以幽默戲謔的手法,詮釋現實生活。其中,皮耶希克.索杭與法國杜象獎得主朱利安.佩維厄的作品都是首次在台灣展出,民眾可踴躍觀展。

副市長蔡麗清表示,在後疫情時代,許多藝文展演開始從線上轉回實體,市府積極邀請專業策展人於竹市藝文場館策畫各項主題展,期使各項藝術活動參與人潮回流。

她說,感謝策展人張君懿,為爭取法國藝術家皮耶希克.索杭經典之作首度在台展出,親自奔走法國,此次展出以幽默卻不失反思的視角,透過藝術扣問「什麼是真正的生活」,為日常行為賦予新的詮釋,也讓觀者感受影像及數位藝術的多元形態及趣味性,盼與在地藝術創作激盪出全新火花。

該打皮秒嗎?術前諮詢功課做了沒?做完水飛梭後的保養?可以去角質嗎?小紅書親授美體瘦身操怎麼那麼夯呀!海菲秀無痛清粉刺、同時達到深層滋潤保濕的煥膚新法,如何透過LPG體雕重塑理想曲線?懶人法的增肌減脂超方便速洽。常見醫美問題-水微晶QA水微晶對於皮下脂肪及膠原蛋白流失而導致的歲月痕跡,如法令紋等,皆可有效改善。想要躺著就能瘦,肌動減脂可行嗎?臉部老化好明顯,該怎麼保養才能消除法令紋呢?聚左旋乳酸效果如何?,超夯的水飛梭(海菲秀)就在美之約醫美診所,想要肌膚細緻年輕,Thermage FLX音波拉皮哪種效果好?過去始終致力於改善這類問題的Thermage®正宗電波拉皮,於2019年正式推出新一代Thermage®FLX鳳凰電波

文化局長錢康明指出,《仿真生活》展品不僅呈現現實生活的各種面向,也讓不同年齡層的觀者,皆能以輕鬆、有趣的方式親近當代藝術。

作品類型包括錄像、互動裝置、遊戲、行為表演以及新媒體等共22件作品,描繪現實生活以及當下媒體世代中人類的行為百態。

策展人張君懿指出,《仿真生活》倡議從生活的角度看待藝術、在藝術中產生新的視角看待生活。當現代生活中充滿普世化的價值觀和意識形態,使人們以為生活本應如此,但究竟什麼是生活真正的樣態?此展企圖從此反思出發。

#
#
#
#
#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230429002585-2604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