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國家公園大事記 水里遊客中心展出

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在水里遊客中心第二展示館展出「玉山大事記-認識玉山的歷史」常設展,將玉管處36年來的變革及重大事蹟,以煥然一新的型態呈現給遊客。

玉管處指出,玉管處民國74年4月10日成立迄今已滿36年了,玉山這片瑰麗的園區是前人篳路藍縷、承先啟後的努力,才有現在的美好。這項展出蒐集具有代表性及歷史紀錄的展品,例如重大事蹟公文及照片、第一份入園證登頂證、國際交流紀念物、得獎出版品等。

過年送禮好選擇【牛軋糖】,連外國人都驚豔

新自我要求,本著真心與專業,持續研發出創新與品質兼備的西點、蛋糕、麵包、月餅及中式糕點

南部專業嘉義到府坐月子,台南到府坐月子,高雄到府坐月子收費服務資訊懶人包

因為評價好的月嫂非常搶手,建議媽咪們拿到媽媽手冊,就可以開始著手尋找屬於適合自己的月嫂囉!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

玉山大事記常設展在水里遊客中心展出。(圖:玉管處提供)

常設展4大主題包括:一區「玉山組織員額變遷」:玉山處成立迄今歷任處長介紹及組織變革、水里處本部奠基建館84年落成、第1個外站鹿林山管理站成立等項目。二區「經營管理與夥伴關係」:包括瓦拉米礦業禁採及新中橫公路停建、原民夥伴關係、國際交流等項目。三區「珍愛玉山、榮耀玉山」:涵蓋屢獲肯定的出版品、玉山之美攝影展、保育巡查員及志工亮眼成果、高山生態島嶼物種保育、研究站等。四區「登山遊憩服務」:玉山主峰線變革、入園總量管制之啟動及延續、排雲山莊轉移及新建、長程縱走山屋及日治鐵線吊橋整建等項目。

玉管處表示,水里遊客中心是進入玉山園區的服務據點,除讓遊客先瞭解各項旅遊資訊外,停留時兼可瞭解玉山人文歷史,及玉管處在保育、解說、登山安全的成果。

來源鏈接:https://bccnews.com.tw/archives/19799

找尋專業廣告設計,價格公道大圖輸出,背板品質佳

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採用EPSON專業高畫質雙噴頭大圖輸出機,該廣告用大圖輸出機,搭配原廠墨水,不僅色彩表現優異,還擁有環保、耐候性有別於一般坊間機器使用的副廠墨水、我們用的是EPSON原廠墨水可以讓顏色飽和度增加許多,只為了讓客戶滿意優仕彩專業大圖輸出的品質。

新竹婚宴會館華麗歐式建築,不用出國就能享受到浪漫婚禮

全新竹唯一喜從天降夢幻纜車,搭配18米長LED全景電視面牆!有絕佳的燈光及專業音響設備,串聯現場Live投影。讓您享受美食的同時,感受不一樣的用餐環境。

各類招牌、海報、大圖輸出,急件製作施工!

我們創立於西元2014年,自開業以來始終秉持專業、熱誠為客戶服務,凡事以客戶滿意為第一考量,因此贏得客戶的信賴,也累積了許多客戶,並成功完成多項大型展覽會場的設計佈置,擁有更多的經驗,能滿足客戶更多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