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21種基本款玩法 在地美食 沒玩過別說去過 一

包車接送   包車接送服務  包車旅遊

台南景點私房介紹:

你記憶中的台南是什麼樣的旅行城市呢?許多人對台南景點的印象就是歷史古城或是美食之都,但你可知道台南景點其實藏著許多戶外、秘境、打卡景點及玩法,達人特別整理了這篇台南景點攻略,要讓你告別記憶中的台南景點,用新的視野認識『台灣第一府城』。

台南交通私房推薦:

開車:台南腹地面積龐大,各個台南景點間距離也很分散,自行開車玩台南景點可以縮短在景點間移動的時間,但要注意停車以及長途駕駛的問題喔!

鐵路:去台南旅遊擔心塞車可以選擇搭乘火車,如果想在更短交通的時間還可以選擇搭高鐵,在
準確的時間抵達台南。

客運:想要彈性的出發時間,或是擁有更舒適的移動過程,可以選擇搭乘程客運前往台南,而且搭乘客運也是最經濟的選擇。

如果不是自行開車,達人建議大家也可以搭大眾交通工具到台南後,選擇包車旅遊的方式,不但能方便快速的遊覽台南景點,也不必擔心長途開車以及塞車等煩惱。

台南景點私房推薦:

台南經典古蹟-安平古堡

來到台南絕對能不提一下最具代表的台南景點-安平古堡,斑駁的紅磚牆訴說著安平百年的演變,而高聳純白色的瞭望台成了旅人必拍的地標,但現在所見的安平古堡是二戰後所重建的,真正的擁有近400年歷史的安平古堡卻僅存古堡前方外城南城垣的磚牆。

台南經典古蹟-億載金城

億載金城為台南另一處必訪古蹟景點,億載金城是台灣第一座的西式砲台,由當時欽差大臣沈葆禎奏請朝廷架設,採四方形西洋式紅磚建築,城外擁有護城河,城上更設有18頓大炮四座,因此又被稱為大砲台。

台南經典古蹟-赤崁樓
同樣為荷蘭時期所興建的普羅民遮城,在近400年的時光中經過了多次的改建及修築,而荷蘭時期之城堡只遺留西面之門及東北角之殘蹟二處,比起安平古堡赤嵌樓更多了一股滄桑的以及寧靜的氣息,讓旅人能用更緩慢的腳步從這裡開始認識台南景點。

華上租車

參考資料:https://travel.ettoday.net/article/1104441.htm